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传祺GS4来袭,新晋颜值担当,让老车主流泪,能否月销3万?

2019年09月30日 10:34: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9月19日,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是一个平淡到不能再平淡的日子,但对于传祺来说,却有着颇为深厚的意义。在这一天,广汽传祺旗下的GS4,一辆曾月销3万台的传奇车型,停产了。“久战沙场”的老兵“退伍”,“朝气蓬勃”的新兵也迎来了挑战。面对前代车型的成功,全新GS4能否再现传奇,是我们所关注的,也是众多潜在消费者所关注的。话不多说,下文里为大家奉上全新GS4的详细解析:

更大气更具辨识性

用一句话来形容见到全新GS4的第一感觉,便是既熟悉又陌生。全新GS4仍然会是定位于紧凑型SUV级别,由于采用了传祺家族式的“凌云翼3.0”设计语言,在视觉观感上,会比前代车型更为大气更具辨识性。

新车将会提供有两种不同造型的进气格栅可供消费者选择,分别对应不同消费者的口味。看回全新GS4的前脸造型,前大灯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横向线条的布置与使用也让全新GS4 的视觉宽度得到增加,在视觉上会让人觉得更虎实更壮了。

全新GS4的大灯组采用了双模组LED灯芯的设计,官方也给它起了一个极贴合主题的名称:双星巡航全LED大灯。抛开官方的说辞来看,大灯组对于整个前脸的气质提升值得肯定,LED大灯组足够精致,同时,用阵列式的转向灯进行点缀,家族式的风格没有丢失之余,能给到人更高级的感觉。

根据全新GS4的设计师解释,整个侧面造型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飞机的机翼。虽然整体的轮廓会与前代车型有着较高的重合度,但通过一些线条的加入以及细节修改,还是能给到人更多的精致感。同时,最具辨识度的D柱设计,在全新GS4上也得到了保留,配合上悬浮式车顶搭配起来辨识度极高。

车身尺寸部分,全新GS4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6/1700mm,轴距则为2680mm。相比于前代车型而言,全新GS4的车身尺寸得到了全面提高,通俗点来说便是“大了一整圈”。

来到全新GS4的车尾,造型上还是能看出一些前代车型的影子,圆润的风格极具特色。虽然整体视觉冲击感没有前脸强,但尾灯组以及一些细节造型的修改让其变得更为现代化了。同样,设计师在尾部也使用了镀铬装饰条来提升视觉宽度,提升辨识度之余看着更大气。

豪华气氛倍增

内饰部分,全新GS4的整体主调是“X元素”,能在仪表台等处一一找到对应。银色的镀铬饰条连接双12.3英寸屏幕以及空调出风口,并且造型上尽力凸显出“X”形。最大的亮点在于双连屏的设计,在带来更强的豪华氛围的同时,也能让车内的科技气息得到诠释,这也是新一代传祺车型内饰的主要卖点之一。

与现在一众过于强调大屏、触控的风格不同,全新GS4仍然保留有一些常用功能的实体按键,并且,通优化过排布的方式让它在设计上不显得单调。提升实用性,还能有着设计的点缀。

在官图中,我们还发现,全新GS4会搭载有一体式的桶形座椅,以求带来更强的包裹性能。值得一提的是,在内饰风格搭配上,传祺官方共提供有个性内饰、奢华内饰以及酷感内饰三种风格,以求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在这一点上,我们看到了传祺的进步以及对市场的调研程度,值得点赞。

对比之后有惊喜

在全新GS4所对应的价位以及级别,目前市场上较受欢迎的自主紧凑级SUV包括哈弗H6以及吉利博越等车型,所以与之对比也显得颇有意义。

哈弗H6对比来看,全新GS4的设计观感让人觉得更为年轻,此外,哈弗H6的机械素质水平向来不是同级别最优,尤其与最近的传祺车型相比起来,更是有着一定的差距。所以,届时全新GS4的设计以及机械素质都会是对比起H6的一些优势所在。

与博越对比,虽然博越的设计层面非常出色,但全新GS4的外观内饰设计,显然是更具新鲜感的。此外,根据前代GS4的一些定价策略来看,性价比或许会是全新GS4对比博越的最大优势,尤其在十几万元的价格区间里,一万元的差价对于潜在消费者而言,都有着极大的诱惑力。

结束语:虽然目前仅仅是一些静态层面上的感受,但相信大家都能感受得出来全新GS4的实力以及传祺的诚意。在面对前代车型曾经创下的月销3万的巅峰数字上,全新GS4能否“长江后浪推前浪”,是众多人所关心的。但目前结论还不好下,一切的谜底都要等到全新GS4上市后才能解答。针对目前传祺在SUV市场遇到的“GS8后劲不足、GS5不如预期”窘况,,传祺会不会在全新GS4的动态、定价乃至配置水平上给到我们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