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济实惠的家用SUV 小哥带你看东风风行T5

2019年09月30日 11:01: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20款 1.5T 自动豪华型 国VI前脸造型整体感很强,中网的两条镀铬饰条都与大灯相连,下方也有一根饰条连接左右雾灯,看起来很立体。前大灯造型犀利,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等。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460/1820/1720mm,轴距为2720mm,轮胎规格为215/60 R17。车顶行李架让该车更具实用性,双色车身和悬浮式车顶让侧面看起来更加运动。

从后看,车尾的线条很丰富,贯穿式尾灯中加入了大面积黑色饰板,有一定运动氛围。下包围连接两侧的银色镀铬饰条与车头呼应。

内饰方面,2020款 1.5T 自动豪华型 国VI内饰采用红/黑搭配的配色,整体造型有很好的层次感,内部大面积以软性材质包裹,做工比较精致。中控台配有有一块10.4英寸的触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车联网、定速巡航、倒车视频影像、远程启动、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

该车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搭配银色装饰,整体造型时尚,两侧的功能按键布局简洁。

来到前排,2020款 1.5T 自动豪华型 国VI的座椅用的是仿皮包裹,网格状的缝线和靠背上的铭牌看起来很精致,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配备了后座出风口和后排中央扶手和杯架,提升了其乘坐舒适度。后排空间总体表现合格,地板中间凸起较小值得好评。

2020款 1.5T 自动豪华型 国VI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15L,将座椅放倒后扩展的装载空间十分可观,满足日常的家用需求不在话下。

该车悬架形式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20款 1.5T 自动豪华型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16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8L,并满足国VI排放。总的来看,东风风行T5是一款各方面表现都很均衡的产品,品牌知名度是它的短板,如果你不在意这一点,售价十万左右的它是一个经济实惠的选择。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