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红旗HS5共平台,2.0T+8AT,这款SUV一个月后将上市!

2019年09月30日 13:58:01
分享到:

2006年成立至今,一汽奔腾早期靠奔腾B70独步天下,后来产品丰富至奔腾B50奔腾B30奔腾X40奔腾X80等,尤其是SUV系列让其经历过一段辉煌,可终究还是输给了时代,销量一落千丈不说,还面临资金短缺、车型换代慢、品控差、人才流失等多重危机,要多落魄就有多落魄。

奔腾T77

为了挽回市场,重振雄风,一汽奔腾先后经历迎掌门人徐留平、换“1”字车标、推新车奔腾T77等一系列措施,市场反响和口碑一度提升了不少。尤其是紧凑型SUV新车奔腾T77比以往产品的市场反响要好很多,毕竟经历了大刀阔斧的设计改革、丰富的功能配备、智能化的人机交互以及整车做工的全面提升,一汽奔腾旗下产品算是脱胎换骨,重生于世,可惜销量上并没有一鸣惊人。

奔腾T33

继T77之后,一汽奔腾还在今年8月份推出了小型SUV——T33,销量同样只能用平淡来形容。一鼓作气,一汽奔腾还将在9月底推出一款中大型SUV——奔腾T99,作为一汽奔腾的旗舰SUV,它能救得了一汽奔腾吗?

奔腾T99已正式在长春一汽工厂下线,预售价为15.99-19.99万元,预计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

当初T系列第一款车T77上市的时候,外观造型着实让人惊艳了一把,“光影折学”家族式前脸设计,大尺寸前格栅采用点阵式中网填充,并于两侧LED大灯组融为一体,下进气口加入了垂直的LED日间行车灯,整车看起来魁梧、霸气。后续推出的T33以及此次的T99都是延续了该品牌的此类设计,既有新鲜度,也有新颖度。

侧面大量融入平直的线条,D柱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看起来前卫、精致。不过,轮毂设计视觉效果差那么点意思;尾部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假的),有点强行装X的嫌疑。

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5/1685mm,轴距为2870mm,定位为中型SUV,与传祺GS8比亚迪唐尺寸相当,未来还有望提供三排七座版可选。

内饰与T77类似,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为一体式设计,这也算是当前最时髦的思路包括BBA、路虎保时捷等都在推广中控连体屏。连体屏推广后,实体按键相对被砍掉了很多,T99中控下方的空调控制按键等被改为液晶触控设计,同时配备了电子档杆、电子手刹、一键启动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样为触控)等多种潮流设计元素。

据官方表示,新车将搭载升级版D-Life系统、智能驾驶、3D全息投影以及人脸识别等,部分功能我们在T77上也见到过。座椅方面,奔腾T99采用运动型真皮座椅,并且可提供运动、舒适、豪华三种风格,配合红色缝线设计,充分凸显档次感和运动气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生产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型号为CA4GC20TD-32,其最大功率为224马力,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盛瑞8AT,未来还将提供爱信6AT可选。试过之后,你会发现T99易上手,动力充沛,变速箱换挡逻辑上还有待提升,而且没有一款中大型2.0T SUV,没有四驱注定会是个遗憾。

就城市用车而言,奔腾T99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但这个价格区间大多数人会稳妥点选择合资车,所以未来销量如何,定价是基础,后续的产品品质表现以及市场口碑优劣则是关键所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