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实惠的家用MPV 小哥带你看潍柴英致737

2019年09月30日 14: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7款 1.5L 手动爱家版前脸造型时尚,倒梯形的格栅在红蓝元素的衬托下,看起来活力十足,前大灯采用卤素光源,同时配备了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等。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510/1760/1750mm,轴距为2785mm,使用的是185/65 R15的轮胎。侧面腰线修长流畅,拥有十分优雅的视觉效果,同时也使该车气质显得更加大气。

车尾部分,该车造型方正,尾灯间的饰条,让原本单调的尾部显得很有层次感,镀铬材质有效彰显了整车的精致感。

坐进车里,2017款 1.5L 手动爱家版还是保持了MPV车型该有的沉稳大气风格,加上银色镀铬饰条和黑色缝线,给内饰增添了几分精致感。

该车方向盘使用了塑料材质,手感较为一般。

在座椅方面,2017款 1.5L 手动爱家版采用仿皮材质包裹的座椅,在红色缝线的点缀下,有一定的高级感。

该车第二排座椅空间表现不错,第三排座椅空间狭小不过作为应急使用还是足够的。

2017款 1.5L 手动爱家版作为一款MPV,这样的空间应付日常使用绰绰有余,旅游、家用都完全能够胜任,放倒后排座椅后还能搬运一些较大的物品,特殊情况下使用也没问题。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7款 1.5L 手动爱家版搭载了1.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1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MPV车型有着宽大的内部空间,十分符合国内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而潍柴英致737仅4.98-8.78万元的指导价,也十分的实惠,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多多关注一下。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