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动将于10月内正式上市 续航超500公里

2019年09月30日 15:1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动车型将于10月内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小型纯电动SUV,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该车上市后将成为合资品牌中目前续航最长的车型。

昂希诺纯电动基于ENCINO昂希诺燃油版车型为蓝本打造而来,外观方面有些许变化。新车换装了纯电动车型常见的封闭式进气格栅,并在前脸LOGO后方安置了充电口。其LED头灯组采用分体式造型,搭配上方细长的日间行车灯,营造出较为运动的视觉效果。

车尾造型与车头相呼应,采用了相同的分体式灯组,细长的LED示宽灯搭配包含了倒车灯、转向灯和后雾灯的尾灯组。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195×1800×1580毫米,轴距达到2600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维持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换装了按键式换挡机构,进一步提升该车科技感。配置方面,该车提供了主/副驾驶座椅加热、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以及7英寸仪表等配置。动力方面,昂希诺纯电动搭载了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为64.2千瓦时,能量密度为141瓦时/公斤,最高充电功率为70千瓦;同时昂希诺纯电动还搭载了大陆电子的三合一集成电驱系统,最大功率150千瓦,最大扭矩310牛·米;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将达到500公里,百公里平均电耗为13.8千瓦时/100公里,0-5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3.5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