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要让你老婆看到这个视频,不然她就要买车了【试驾视频022】

2019年09月30日 15:56: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我是不喜欢电动车的,但如果你问我7万多非买电动车不可的话,那么我真的会推荐欧拉R1,因为试驾完欧拉R1,它让我觉得欧拉R1开起来真的像辆车,而这个价位里其它的电动车,我觉得基本都是垃圾,欧拉R1在同行的衬托下,变得香了起来。

欧拉R1的造型应该不用介绍了,时尚可爱,即便是直男也很容易被它的造型俘虏;中控基本没有几个按键,看起来简便,但操控起来会有点不太方便。

车子小巧,乘坐空间倒是有点惊喜,作为一台微型电动车,像我这样的大个子也能坐进后排,实用性的表现很不错。

但我更想跟你聊的是它的驾驶品质,它当然不是一台驾驶乐趣取向的车,而是一台舒适化取向的车子,尤其是底盘的沉稳感,虽然它的极速只有107km/h(官方标定极速102km/h,我测试出的极速是107km/h),但即便是在极速状态下,整辆车也会给到我Hlod得住的感受,而其它的电动车,说实话一到80km/h,我整个人就很慌。

欧拉R1开起来与传统汽油车的差异不大,唯独需要适应的就是能量回收装置了,但是上手难度不高;此外它还是支持快充的,它可以在40分钟充到80%的电量,两盘王者荣耀的时间就能跑200多接近300公里,也是一个不错的体验。

好了,车辆的参数都说完了,试驾完这台车后的观点,我留在了视频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