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配7万多的经济小车 小哥带你看一汽骏派A50

2019年09月30日 17: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8款 1.5L 手动智联尊贵型前脸设计比较时尚,倒梯形的进气格栅辅以三横辐式镀铬饰条点缀,发动机盖上隆起的两条筋线带有力量感,前大灯造型犀利,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等。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586/1765/1496mm,轴距为2610mm,使用的是205/50 R17的轮胎。车侧的腰线平直感十足,17英寸的花瓣形轮毂充满运动感,车窗镀铬饰条的点缀恰到好处。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的车尾看起来比较简约,尾灯之间的镀铬饰条拉伸了横向视觉效果,尾门上方短鸭尾的设计营造了一定层次感,隐藏式的排气口在这个级别也很常见。

坐进车内,中控台的设计风格有一丝德系的味道,横向的出风口与银色饰条相连拉伸了横向视觉效果。中控台给人的塑料感比较足,配备了一块8英寸的触控液晶屏,一键启动按钮放在挡把左前方比较特别。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车联网、后驻车雷达、手机互联/映射、无钥匙进入系统等配置。

该车采用真皮材质的多功能方向盘,快捷功能键操作方便,握感舒适的同时也不失质感。

在座椅方面,2018款 1.5L 手动智联尊贵型采用皮/织物混搭材质包裹的座椅,乘坐感受较为舒适,皮质接缝采用双缝线处理,美观的同时也更为紧实。

该车配备了电动天窗,小电动天窗有胜于无。

该车后排的空间表现十分不错,座椅柔软度适中,地板中间没有太高凸起,正常身材的成年人可以坐的很舒服。

2018款 1.5L 手动智联尊贵型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63L,空间表现较为一般,不过好在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灵活性很高,放倒后排座椅后满足日常家用还是足够的。

该车悬架形式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行李箱底部喷有底盘装甲有一定的防锈效果。

动力方面,2018款 1.5L 手动智联尊贵型搭载了1.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1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8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8L。一汽骏派A50是一台外观耐看、空间和动力够用的紧凑型家用车,5.59-7.29万的指导价让它十分亲民。虽然它整体性价比很高,但做工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