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为什么卖的那么贵?性价比高吗?

2019年09月30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在众多的日系汽车品牌中,雷克萨斯知名度还是比较高的。而且在国内的销量和口碑也非常不错。

但同样也有一些朋友认为,雷克萨斯属于丰田汽车的高端品牌,甚至连生产线都有很多重叠之处,但是作为一个豪华汽车品牌,雷克萨斯的售价比同级别的凯迪拉克等都要高出不少,甚至能够达到一线豪车的价格水准。

那么雷克萨斯究竟有哪些优势,这么高的价格去购买到底值不值呢?

首先,雷克萨斯的保值率比较高,在豪华品牌的保值率排行榜当中,雷克萨斯的RC350,ES350等几款入门级别的车型占据了榜首,三年保值率还能够达到60%以上,比同级别的BBA还要高。

同时,我们观察雷克萨斯的价格就会发现,在市场竞争压力如此之大的情况下,新车的优惠幅度非常小,部分车型不仅不会优惠,反而还需要加价才能提车。

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彰显了雷克萨斯对汽车品质的自信,而且得益于雷克萨斯一直以来所树立的品牌意识,吸引了一大批精准用户,在物以稀为贵的当下,这样的汽车保值率绝对只高不低。

其次,雷克萨斯和其他高端汽车品牌不同的是,在华市场策略一直不愿意走向国产化。

随着近年来我国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为了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很多高端汽车品牌都选择和我国国内的汽车品牌合作推出合资品牌。

而由于管理和理念的不同,这些合资品牌所推出的车型质量参差不齐,严重影响到了消费者的信心。而雷克萨斯则坚持原装进口,对产品要求精益求精,即便是无法保证数量,也一定要保证产品的质量。

除了在细节方面要求严谨之外,雷克萨斯也一直致力于提高服务标准和产品满意率,这也为他们赢得了行内最高的顾客忠诚度。

最后,雷克萨斯的免费保养政策也是它受欢迎的原因之一。对于所售出的每一台汽车,雷克萨斯都将会提供10万公里左右的免费保养服务,混动版车型将会提供15万公里的免费保养服务。

通常情况下雷克萨斯纯燃油车一次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燃油版一共可以免费保养10次,而混动版则可以达到15次。

另外不同的4s店所提供的免费保养周期也有区别,有一些甚至可以升级为终身免费保养。

要知道同等级别的奔驰C级以及宝马5系等车型不仅没有免费保养政策,而且4s店后期保养费用还非常高,除了车身零件的清洗与更换之外,工时费也是很大的一笔花销。

雷克萨斯不管是更换机油,机芯,还是更换火花塞等全部都是免费的,10万公里下来,比同等级别的车型光是保养费就要省下2万元-3万元,所以整体算下来雷克萨斯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贵。

综上来看,雷克萨斯作为高端汽车品牌,价格高也是在情理之中的。毕竟有着这么多的优势,不仅做工好,品质好,而且保值率也高,最主要的是买着贵用着并不贵。

因此与价位相似的一线豪车相比,花高价购买雷克萨斯是非常划算的。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博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