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实惠造型时尚 小哥带你看北汽昌河Q35

2019年09月30日 18:01: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8款 1.5L 手动炫酷版的前脸造型很时尚,点阵式的中网搭配粗壮的镀铬饰条包围,看着很有气势。下包围黑色网格状的设计配合银色护板,有很档次感。大灯看起来炯炯有神,远近光灯均为卤素光源,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等。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286/1815/1665mm,轴距为2560mm,轮胎规格为205/60 R16。配备了车顶行李架让该车更具实用性,腰线采用了上扬式设计,流畅的线条彰显了立体感的格调,悬浮式车顶让该车十分运动。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尾部设计比较简洁,尾灯造型也比较圆润,竖状的后雾灯和前雾灯形成了呼应,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2018款 1.5L 手动炫酷版的设计风格十分简约,该车的中控部分采用了多层次的设计,用料中规中矩。配备了一块8英寸的触控液晶屏,整体感觉不错。其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圆形设计,十分亮眼。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前/后驻车雷达、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映射、上坡辅助、车身稳定控制等配置。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材质包裹,握感也相当不错,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控起来很顺手。

来到前排,2018款 1.5L 手动炫酷版的座椅采用的是织物材质包裹,舒适度适中,坐垫和靠背上的白色缝线等装饰物很时尚,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虽然后排空间不算宽敞,乘坐感受一般,好在中间地板凸起较小,后排中间独立头枕也没有缺席,比较厚道。

2018款 1.5L 手动炫酷版作为一款小型SUV,后备厢常规容积一般,但能放倒后排座椅形成一个还算大且平整的空间,储物需求可以得到很好地满足。

该车前后悬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8款 1.5L 手动炫酷版搭载了1.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8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65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6L。总的来看,北汽昌河Q35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比较时尚,符合年轻的口味,动力能满足日常家用,燃油经济性也不错。它对于后排需求不大的年轻人士来说,还是值得选择的,7.09万的售价也很划算。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