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万块能买什么车? 小哥带你看北汽绅宝智行

2019年09月30日 18:01:0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8款 1.5T 手动进取版 国V时尚的前脸造型设计十分动感,巨大的网状进气格栅有着一定的视觉冲击力,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前保险杠加入了银色饰板。大灯看起来很犀利,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等。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480/1837/1680mm,轴距为2665mm,轮胎规格为225/55 R17。车顶行李架让该车更具实用性,凌厉的线条让车身更具时尚,悬浮式车顶让该车动感十足。

尾部设计上,该车的车尾看起来比较饱满,横贯尾灯的镀铬饰条,看起来年轻时尚富有运动感。车尾排气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后包围还加入了银色装饰件进行点缀。

坐进车里,可以发现2018款 1.5T 手动进取版 国V的内饰采用了宽体式的设计,比较精致,哑黑色的饰板贯穿了整个中控台,让内饰多了丝年轻气息。中控台上配备了一块9英寸的触控液晶屏,让该车有了更多的科技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倒车视频影像、手机互联/映射、整体主动转向系统、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系统等配置。

该车塑料材质的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不算优秀,但充满了运动气息。

在座椅方面,2018款 1.5T 手动进取版 国V的座椅用的是织物包裹,乘坐舒适感一般,坐垫和靠背上的花纹彰显年轻气息,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常规水平,日常家庭出行够用,中间地板有一定程度的凸起,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体验。

2018款 1.5T 手动进取版 国V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380L,内部空间也较为规整,后排座椅可以放倒,非常适合日常家用。

该车悬架形式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8款 1.5T 手动进取版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2L。总的来看,北汽绅宝智行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比较讨人喜,是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的,配置方面作为低配车型来说还算可圈可点,不到八万的售价配备了前后独立悬架值得称赞,各位机友对它怎么看呢?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