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30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北汽新能源与宁德时代推出首款CTP电池包;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突破70万辆

2019年09月30日 19:1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9月30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北汽新能源与宁德时代推出首款CTP电池包;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突破70万辆;FCA为销量造假担负4000万美元罚款;中国重汽实控人由济南市国资委变更为山东省国资委等。

作者 | 李响 编辑 |王鑫

● ● ●

国内版块

  • 近日,由北汽新能源与宁德时代携手打造的全球首款CTP电池包(Cell to Pack,无模组动力电池包)在北汽新能源总部——中国蓝谷正式发布。据官方透露,该电池包的能量密度可达200Wh/kg以上,EU5成为首款搭载CTP电池包的车型。

     

  • 近日,赛轮轮胎发布公告称,中国一汽拟以4.6亿元现金,对其子公司赛亚检测进行增资。根据公告,赛轮轮胎也将以1.46亿元现金,对赛亚检测进行增资。增资后,中国一汽持股比例为57.5%,赛亚检测将不再纳入赛轮轮胎的合并报表范围。

  • 比亚迪9月30日宣布,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累计产销突破70万辆。今年前8个月,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17.89万辆,同比增长54.91%。燃油汽车销量19290辆,同比减少3.59%,前8个月,燃油汽车累计销量11.61万辆,同比减少38.28%。

  • 9月29日,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发布《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在2019年9月份额外增加一次中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的通告》。《通告》显示,广州在9月以摇号方式配置普通车增量指标10000个,其中单位指标1000个,个人指标9000个。

  • 9月29日,庞大汽车贸易集团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的事后审核问询函》,要求*ST庞大进一步补充披露本报告期内的各业务板块的营业收入、营业成本、期间费用明细、毛利率及其同比及环比变动情况。

国际版块

  • 据外媒报道,由于月度销量数据存在作假行为,对投资者产生误导,FCA则需要支付4000万美元来为其行为“买单”,解决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长期调查。SEC9月27日在声明中指出,其销量增长在2013年9月份就已经结束。2016年7月份,FCA则采用了新的汇报方式,对超过5年的月度销量数据进行了修改。

      

  • 据外媒报道, Trimble和高通公司子公司高通科技宣布合作计划,将Trimble的RTX技术与高通4G和5G平台集成,为汽车应用开发精确定位解决方案。 据悉,新的解决方案将使市场加速采用道路导航和紧急服务应用,并满足开发ADAS和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的需求。

  • 据外媒报道,宝马CEO齐普策(Oliver Zipse)在一次内部工作会议上表示,到2020年年底之前将保持宝马全球员工数量稳定,不会采取强制裁员措施但也不会扩招行政空缺职位。

  • 据外媒报道,鉴于Waymo开发出商业化自动驾驶产品的时间比预期的要长,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将Waymo估值下调40%。在9月26日的一份报告中,摩根士丹利根据现金流折现分析,将Waymo的估值从1750亿美元下调至1050亿美元。

商用车版块

  • 9月29日,中国重汽发布公告,济南市国资委将其持有的重汽集团45%的股权无偿划转给山东重工;山东国投将其持有的重汽集团20%股权除资产收益权外的其他股东权利委托给山东重工行使。交易后,公司实控人由济南市国资委变更为山东省国资委。

     

  • 近日,北奔重汽与驰田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悉,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为今后双方深化合作关系、全面拓展合作领域、不断提升合作水平注入强劲动力。双方也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各自主导优势,实现协力并进、共赢发展。

     

  • 一汽解放与AVL李斯特公司在奥地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一汽解放与AVL在既有合作基础上,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技术战略规划、新产品开发、制造技术、试验技术等方面深度合作,致力成为“智慧交通解决方案提供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