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MPV是居家首选?空间大又省钱,上汽MAXUS EUNIQ 5了解下

2019年09月30日 20:0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2019年9月底,上汽MAXUS EUNIQ 5正式下线了,主持人卓卓赶到南京上汽大通工厂,参加下线仪式,仪式结束后,卓卓赶快带大家看看这款EUNIQ 5,这款上汽大通的纯电动MPV到底怎么样呢?

视频时长:9分07秒

上汽MAXUS EUNIQ 5即是已经上市的上汽MAXUS EG50,新车依据品牌规划而采用了最新的新能源车命名规则。MAXUS EUNIQ 5已经在2019年7月上市,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6.98-21.38万元,NEDC最大续航里程为350km。

外观方面,上汽MAXUS EUNIQ 5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硬朗的直线和折角设计都让这辆居家的MPV非常动感。

全封闭的格栅,模仿汽油车做成了点阵式的,蓝色元素表明了电动车的身份。

全新的大灯组内部采用LED和透镜组合,角度微微上扬,让这对“眼睛”更加有神。

快充口和慢充口都集合在车头位置。

和犀利的车头线条形成对比的是车身侧面中规中矩的MPV造型,配合悬浮式车顶和四周的镀铬线条,整体感觉还是不错的,车身尺寸为,长:4825mm,宽:1825mm,高:1778mm,轴距:2800mm。

轮胎部分,采用亮黑色17寸轮毂,尺寸为215 / 55 R17。

上汽MAXUS EUNIQ 5的车尾角度几乎与地面垂直,从而营造了厚实,沉稳的视觉效果。

不规则造型的新颖尾灯,充满了动感,配合贯穿两侧的中央镀铬饰条和“MAXUS”,提高了尾部的整体辨识度。

内饰部分,和燃油版G50的区别不大。

仪表盘上加入了蓝色元素和电池电量显示。

作为家庭用车,它座椅的软硬程度、包裹性和支撑性都不错,保证了驾乘舒适性。

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搭载了阿里的斑马系统。

作为7座版车型,第二排和第三排都有空调出风口。

后备箱空间表现非常不错,放到第三排以后基本是纯平的状态,并且非常规整。

场地试驾体验,是电动车的感觉,动力输出非常直接,有力,并且非常线性。

上汽MAXUS EUNIQ 5的悬架系统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挂系统,对车身侧向倾斜的支撑非常不错。给人感觉是一台开起来非常轻松稳重的车型,并且在中高速行驶过程中,车内噪音非常小。

在碎石路上行驶时,我发现这套悬架系统对于路面的细小颠簸过滤的非常不错。并且有三档动能回收模式。上汽MAXUS EUNIQ 5电池组最大容量是52.5千瓦时,电动机最大功率85kW,NEDC续航里程达到350公里,快充到80%需要45分钟。

上汽MAXUS EUNIQ 5支持C2B的智能定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在车内添加需要的配置。

好了就说这么多,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快点返回顶部看看视频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