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4PRO正式上市实拍

2019年09月30日 20:56:01
分享到:

哈弗H4pro正式上市,橙灰配色显高级,优惠政策性价高!

映璇汽车工作室 唐喆

9月29日,焕新而来的哈弗H4 Pro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高能智联SUV,市场指导价10.89万元。在此前,预售阶段时间还具有特别的优惠政策,时间为9月5日-9月15日,并且在预售期间还享受5重优惠,第一重现金礼:99元订金抵999元现金优惠(订金抵车款)。第二重智享礼:车联网基础/sos服务终身免费、尊享、娱乐服务3年免费。第三重金融礼:4万36期0息,首付20%低息。第四重置换礼:至高4000元置换补贴。第五重精品礼:“橙红出彩”主题精品礼包。这个优惠政策在哈弗H4Pro正式上市后不再继续。哈弗H4Pro版正式上市后的销售政策为:尊享综合至高优惠14500元。包含:现金优惠4000元,金融贴息至高6500元,置换补贴至高4000元。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哈弗H4pro本身的产品力到底如何。

外观上个性年轻化,新款pro新添一抹橙色给整个车增添了一丝活力,也满足年轻人挑剔的眼光,前脸六棱倾橙进气格栅,吸睛动感;极星LED前大灯,夺目更夺慕;日珥后视镜上一抹橙光的精妙搭配,更具灵动朝气;18寸熏黑设计烈焰风驰轮毂搭配橙红运动卡钳,让整车更富运动激情。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0/1845/1695毫米,轴距为2660毫米。

内饰配置智能升级,中控台微微偏向于驾驶员一侧,并配备9英寸悬浮式显示屏与12.3英寸液晶仪表,营造科技感。四辐式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并设有多功能按键。座椅采用黑橘双色拼接,富有运动气息。哈弗H4 Pro搭载哈弗联合百度共同开发的Hi-life智能网联系统,集智能语音、3D智能地图、远程控制及车家互联、智能推荐多种功能于一身,为用户打造人、车、家三位一体,智联万物的智慧出行体验。

动力也毫不逊色,哈弗H4 Pro搭载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1.5GDIT全铝直喷增压发动机,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带来124KW和285N·m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7DCT变速器齿轮比设计绵密,0.2s即可轻松完成换挡,平顺无卡顿,提速感极佳。

点评:不管是从外观上还是价格上哈弗H4pro都很有优势,不得不说咱们国产自主品牌越做越好了,大家对这款车印象如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