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调整售价没变 新款马自达CX-5售17.98万起

2019年10月01日 00: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新款马自达CX-5官方指导价格表

图为2019款云控版2.5L自动两驱智尊型国VI车型新款车型为年代款改款车型,所以在外观方面基本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经典的“魂动”设计语言拥有较高的辨识度。新款车型将标配全LED光源大灯组,除入门版车型外均带有日间行车灯。

马自达CX-5定位紧凑型SUV,新车长宽高尺寸4555/1842/1685mm,轴距2700mm。2.0L车型采用17英寸轮圈,匹配225/65 R17规格轮胎;2.5L车型采用19英寸轮圈,匹配225/55 R19规格轮胎。

新车在内饰方面也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配置上,新款马自达CX-5全系标配胎压监测、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分区自动空调等;

高配车型则增加并线辅助、7英寸中控屏幕、全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真皮座椅等功能组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或2.5L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2.0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5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仅有前驱车型;2.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6马力,峰值扭矩252牛·米,提供前驱或四驱车型;新车传动均匹配6AT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标准。

此次新车上市,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小幅调整,其他方面改动不大,售价区间也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联系销售深入了解下。(文/李华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