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普利亚900ccV双缸运动街车国内亮相,或即将引进国内销售

2019年10月01日 07:25: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正在加载中...

在今年的重庆摩博会上阿普利亚展台新发布的SR max250公布了售价和现场展示的GPR250可以说是最欢迎的车型了,但在展台上还有一款900cc的运动型街车Shiver 900,而这台车将会有概率引进国内销售。

Shiver 900可能在国内并没有像RSV4那样极端的车型出名,但这依然是一款很出色的运动街车。初代是从2007年开始的Shiver 750但是一直并没有受到市场太多的关注,在2016年的米兰展上阿普利亚推出了改款到现在的Shiver 900。

Shiver750

大家看这个外观多少是不是有一些眼熟?但是小编要告诉你的是这台车的推出的时间可要比黄龙600要早只不过在当时包括现在Shiver实属冷门所以并没有受到广泛关注,而如今最新的Shiver 900出现在了摩博会的展台里作为阿普利亚品牌旗下唯一一台进口车型展示,这是不是意味着即将引进这台车呢?

动力方面这台车搭载了实际排量为896cc的V双缸水冷8气门发动机,最大马力约为95.2匹,并且配备了电子油门和滑动离合器。

整车采用了欧系车型比较常见的裸露式钢管车架和双尾排设计,双尾排气的设计是整车一个比较大的设计亮点,像是两个消音塞一样的设计。

纵观现在国内阿普利亚的产品基本都是以合资或小贸的形式销售,而如今随着国内大排量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大,阿普利亚往国内大贸车型也不是没有可能,那么对于这款Shiver 900大家觉着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