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ix25有望10月31日上市 搭1.5L发动机 轴距加长20mm

2019年10月01日 08:4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现代全新ix25将在今年10月31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在动力系统上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新车的轴距相比现款在售车型加长了20mm。

从此前获得的申报图上来看,新车依旧延续了家族化设计语言,蜂窝状进气格栅周围用大量镀铬材质进行装饰,看起来更显示出年轻化效果。车头两侧,有全新样式的LED光源头灯进行加持,夜间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00/1790/1620(1635)mm,轴距为2610mm,相对于现款在售车型,新车轴距加长了20mm。在车尾造型上,新车独特的设计看起来略为协调,但可能有些消费者看起来还是觉得有些别扭。

动力系统上,新车将依旧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仅为84kW,峰值扭矩为144Nm。传动系统上,新车将搭载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