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凯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怕油价涨涨涨,桑塔纳领衔,这些车起售价不足10万还超级省油

2019年10月01日 08:59: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根据多家社会监测机构预测,国庆假期过后,也就是10月8日,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度开启,届时国内油价将会迎来“三连涨”,涨幅约为120元/吨。

油价涨涨涨,这让不少想买车的朋友感到焦虑,因为害怕买得起车,烧不起油。那么,有没有超级省油的车推荐给消费者,让他们没有焦虑呢?肯定是有的,以下这几款车不仅超级省油,而且起售价都在10万以内,属于居家代步的绝佳选择。

上汽大众 桑塔纳

官方售价 8.69-11.18万元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汽车市场的合资车型代表,桑塔纳以经济耐用而闻名,现款桑塔纳也不例外。

今年6月份更新上市的2019款桑塔纳国六版,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8.69-11.18万元。它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45N·m,匹配5MT变速箱或者6AT变速箱,工信部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约为5.5L,按照北京市92号汽油7.13元/升的价格,加1块钱油能跑2.55公里。

车身尺寸方面,2019款桑塔纳长宽高分别为4475/1706/1469mm,轴距2603mm,虽然不算特别大,但是临时坐5个人应应急,也是没啥问题。另外,新车高配车型搭载有前中央扶手、定速巡航、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蓝牙/车载电话等配置,在实用的基础上多了些舒适性和科技性。

上汽通用别克 凯越

官方售价 8.39-9.99万元

去年6月份,阔别中国市场两年之久的别克凯越,正式回归,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全系搭载1.3L三缸发动机,售价8.39-9.99万元。今年9月18日,别克凯越再度升级,推出2020款车型,售价保持不变,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虽然搭载三缸发动机有些让人芥蒂,但不可否认的是,2020款别克凯越确实省油。该车采用的全新1.3L Ecotec双喷射发动机,最大功率79kW,峰值扭矩133N·m,升功率达58.6kW/L,燃油经济性比上一代提高5%-10%,匹配CVT智能无级变速箱,工信部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低至5.0L,非常经济划算。

与此同时,2020款别克凯越长宽高分别为4468/1765/1469mm,轴距2611mm,有着还算不错的乘坐空间,并且新车标配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车载4G LTE Wi-fi、iBuick APP手机应用、6安全气囊、车身稳定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配置,在智能性和安全性方面也比较到位。

广汽本田 飞度

官方售价 7.38-10.28万元

说到省油,不得不提的就是日系车,来自广汽本田的飞度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目前在售的飞度,是2018年年初上市的中期改款车型,共分为6款车型,售价为7.38-10.28万元。

作为一款已经上市一年半多的车型,现款飞度为国五排放标准,并不满足更环保的国六排放标准。不过这并不影响它的经济性,其搭载L15B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155N·m,匹配5MT变速箱或者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低至5.3L,做到了动力性和经济性的完美融合。

车身尺寸方面,现款飞度长宽高分别为4096/1695/1525mm,轴距2530mm,看起来不是很大,但是在本田MM设计理念(即“乘员空间更大化,机械空间更小化”)的加持下,内部空间优化的很好,偶尔坐满5个人也不会觉得难受。另外,飞度还极具改装潜能,是年轻消费者的挚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越
凯越
指导价:8.39-9.99万元
1.3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39-9.99
紧凑型车
1.3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