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Boxer 4x4概念车官图曝光,求福特全顺心理阴影面积

2019年10月01日 09:01:05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标致发布了Boxer 4×4概念车的官图,新车基于标致Boxer打造,并且加装了分时四驱系统和越野化套装,同时内部改装为房车。新车将于9月28日在法国举办的创意汽车展上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标致Boxer打造,采用Wanderlust绿色涂层。前脸部分,新车搭载标致家族化进气格栅设计,车辆造型更加时尚。作为一款主打户外出行的车型,Boxer 4×4在标准版原型车的基础上将前后悬挂分别提高了30mm和50mm。

另外,该车还提供了强大的户外设备装载能力,包括车头顶部8可LED探照灯、车顶固定冲锋舟、爬上车顶所需的梯子,以及尾部悬挂的标志eM02 FS Powertube电动山地自行车。

内饰布局方面,车内被改装成了房车,能够带来约10平米的生活空间,分为驾驶区、用餐区、厨房区、卧室区以及淋浴房,可容纳3名乘客。同时,车内也采用了全新的配色,空调出风口与座椅上浅蓝色的装饰也让其车内看上去更具活力。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现款相同的2.0T柴油发动机,代号为BlueHDi 165,最大功率165马力,最大扭矩37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并升级为分时四驱系统,四驱系统提供两驱、四驱与四驱锁止三种模式,四驱锁止时车辆拥有最强的越野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