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睿骋CC推新款并更名,皓影内饰曝光

2019年10月01日 09:23: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睿骋CC更名为锐程CC

长安汽车与近日发布了新款睿骋CC官图,与常规的车型改款不同,新款睿骋CC的车型名称也有所变更,全新名称为锐程CC,据长安官方消息,新名称寓意“锐意进取,开创新征程”。

锐程CC的前脸相比起老款有所变化,大嘴式镀铬进气格栅面积更加宽大,独立式设计更改为与大灯融为一体的风格,符合当前设计潮流,与“纺锤形”中网高度相似的造型也改为相对规则的四边形样式,为新车营造出更加大气的感觉,底部采用贯穿式设计,两端竖立的导流槽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

锐程CC的车身长度较老款车型有所增加,由4780mm提升至4800mm,主要是前后保险杠造型带来的改变,除此之外,尾部新增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增加了运动感。

内饰部分的变化主要集中在空调控制面板,老款车型采用的是触控式设计,新款车型则换装旋钮式操作,就日常使用习惯而言,旋钮式操作便利性更强。

动力系统部分没有变化,依旧是1.5T发动机+爱信6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

广汽本田皓影内饰曝光

2天前,东风本田CR-V的姊妹车型广汽本田皓影正式公布了预售价,但对于这台已经开始预售的全新车型,广汽本田迟迟没有公布它的内饰设计,而近日有一组皓影实车内饰照片在网上流出。

虽然皓影的外观与CR-V有着较大区别,但内饰就基本相同,中控造型完全一致,仅有座椅皮质纹路有所不同,皓影的座椅面料带有竖形纹路,显得更具档次感,如果不看座椅,基本上很难辨别两者身份。

本田其它车型相同,皓影1.5T燃油版本采用机械式换挡杆,2.0L混动车型则是采用电子换挡按键,两种换挡机构都十分容易上手。

一汽夏利与博郡汽车创立合资公司

作为最早期的自主品牌之一,一汽夏利近几年再也没有推出过新车,这也使得其生产线和厂房一直处于闲置状态,而作为新势力造车中的其中一员,博郡汽车虽然已发布新车,但品牌旗下不具有汽车生产资质,无法量产新车。

一方拥有生产资质、厂房、设备,另一方拥有新车但缺少生产资质,两者的合作可谓是完美互补,在合资公司中,夏利以土地、设备等固定资产作价出资5.05亿元,占股19.9%,博郡汽车则出资20.34亿元,占股80.1%,天津和南京两大基地将成为合资公司的新车制造工厂,未来合资公司投入运营之后,博郡汽车将可以正式生产已经亮相的iV6纯电动SUV,而一汽夏利则可以通过合资公司的盈收来减轻品牌亏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