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骐达TIIDA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家用实惠又省心,小哥带你看日产骐达

2019年10月01日 10:02:18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骐达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V-MOTION造型加上镀铬的装饰条点缀,看起来十分大气,辨识度很高。

车身侧面较为修长,腰线十分犀利,拉长了视觉效果。车身尺寸为4393/1766/1524mm,轴距为2700mm,轮胎规格为205/50 R17。

尾部方面看起来比较硬朗,回旋镖式的后尾灯非常别致,夜间点亮时效果不错。

坐进车里,骐达内饰整体有不错的居家氛围,其他方面没有太多亮眼设计。配置比较全面,配备有主动刹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中控台彩色大屏、胎压监测、感应雨刷等。

方向盘为皮质包裹,普通的三辐式设计很居家,手感还不错。方向盘上配备了多功能按键,方便驾驶时操作多媒体系统,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定速巡航功能。

骐达配备了真皮包裹座椅,座椅宽大厚实,内部填充物十分柔软,延续了日产家族舒适的乘坐感受。前排两个座椅都为手动调节,均配备座椅加热功能。

别看骐达是一款小型车,得益于2700mm的轴距,它的后排空间可真不小,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领先的地位。后排地板中央的凸起不高,对后排中间乘客十分友好。

骐达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35L,后备厢空间表现不错,放倒后排座椅后,空间灵活性很高,实用性也进一步提升。

该车的前后悬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在这个级别属于常规配置。

动力方面,骐达搭载1.6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峰值扭矩154牛·米 ,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3L,并满足国VI排放。虽然骐达并没有很多的亮点,但是它各方面都很均衡,也没有什么短板,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舒心小车。而且骐达在二手车市场也有很好的口碑以及不错的保值率,所以第一辆车选择它是一个不会错的答案。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骐达TIIDA
骐达TIIDA
指导价:8.99-11.59万元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9-11.59
紧凑型车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