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3款全新合资车将上市发布,一看造型又得大卖

2019年10月01日 10:03:5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如果查看SUV销量榜,你会发现排名靠前的合资车依然是那些“万年不变”的老面孔,不过最近,三款全新合资车将发布,一看造型又得大卖,有实力挑战那些老牌选手。

本田皓影

官方预售:18万元起

对于双车战略我们已经不陌生了,比如丰田卡罗拉、雷凌;丰田CHR、奕泽IZOA;本田凌派、享域;本田UR-V、冠道等等,实际上,这些都是同一款车改改造型衍生变身的两款车。而如今,本田家族又多了这样一款车型,那就是本田皓影。

广汽本田皓影和东风本田CRV基本上就是同一款车,只是在造型上有所变化,在尺寸和动力系统上与之保持相近,作为东风本田CR-V的姊妹车型,广汽本田皓影主要针对整个前脸、侧裙、尾部等进行了重新设计,更显稳重和干练。其长宽高为4634/1855/1679mm,轴距2661mm。

皓影将提供1.5T燃油版、2.0L锐·混动版两种动力车型,与CRV也保持一致,官方预售价18万元,比CRV略高一些。有本田的品牌保障,相信皓影的销量不好差,而CRV长期保持在SUV销量前十,皓影的潜力还是相当可观的。

奔驰GLB

预计售价:31万左右起

面对宝马X1的热销,奔驰没有将希望寄托在GLA,而是搭载了一款GLB车型来分庭抗礼。其定位为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638/1834/1687mm,轴距为2829mm,并提供5/7座可选,相比X1有轴距和7座的优势。

奔驰GLB的车厢线条尽可能实现了平直化,以此来照顾到内部空间的需求,这样的造型更加硬汉风一些。内饰则延续了最新的家族样式,科技感十足。动力将搭载两种调教的1.3T四缸发动机,与奔驰A级的动力系统保持一致。

参考GLA和GLC的售价,预计奔驰GLB的售价将在31万左右起,与竞品相比,它的7座是个相当大的优势,但1.3T的动力确实不够吸引人,未来的销售情况会怎样,还是拭目以待吧。

凯迪拉克CT5

官方预售:28-34万元

凯迪拉克ATSL是很多人所熟知的,它的换代车型是CT4,但CT4还没有消息,定位更高的CT5却来了。目前,CT5预售价格区间为28-34万元,将于10月20日正式上市,对标奥迪A4L宝马3系等中级车。

凯迪拉克CT5长宽高分别为4924/1883/1453(1445)mm,轴距为2947mm,采用了家族式的外观设计风格,但比CT4更成熟大气,不像CT4天赋运动外表。内饰也是家族最新潮流,整体车厢设计赏心悦目。

凯迪拉克CT5搭载2.0T可变缸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10AT变速箱,同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将提供MRC主动式电磁感应悬挂、mLSD机械式限滑差速器、ESE引擎声浪优化系统、Brembo制动系统等运动配置。

你最期待哪一款呢?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T5
CT5
指导价:28.97-36.17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97-36.17
中型车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