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源革新弄潮儿,小哥带你看全球鹰EX3

2019年10月01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全球鹰EX3 2018款 智享型前脸的展翼式造型十分年轻,整体看起来非常时尚,该车前脸加入了大量镀铬装饰,采用了双横幅蓝色进气格栅,犀利的大灯看起来很独特,有着不错的辨识度。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和下沉的雾灯区上下照应,气质彰显不凡。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005/1760/1575mm,轴距为2480mm,使用的是195/65 R16的轮胎。车顶行李架让该车更具实用性,为出行提供了更多便利的可能性。

尾部方面,该车车尾的设计与远景X3并无二致,兼具动感元素,犀利的后尾灯运动感十足,夜间点亮时效果夺目。

坐进车内,该车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时尚简约,内饰用料上采用搪塑材质与钢琴漆面板拼接,蓝色的新能源车型元素让原本过于中庸的内饰多了丝年轻气息。中控台采用了“T”字形的设计,配备了一块8英寸的触控液晶屏,整体感觉不错。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后驻车雷达、中控台彩色大屏、方向盘调节等配置。

该车平底式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包裹握感出色,两侧集合了音量调节、仪表盘信息切换等功能按键,便利性操作方面也没有什么问题。再往后一看,搭配的是一块全液晶仪表盘,功能齐全,富有科技感。

来到前排,该车座椅采用的是仿皮材质包裹,座椅填充材料柔软舒适,微微凸起的侧翼提供了优质的包裹性和安全感。

该车没有后中央扶手,也没有后排中间位置的独立头枕,对舒适性有了一定的影响。中间凸起的部分几乎没有,所以即使后排中间位置坐有乘客,也不会感到别扭。

2018款 智享型作为一款小型SUV,后排座椅可以放倒,能拓展性非常不错,日常使用是够的。

该车悬架形式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峰值扭矩175牛·米前交流异步电动机,电动机最大功率67马力,峰值扭矩175牛·米,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最高车速102km/h,工信部续航里程302km,配备容量为41.5kWh的动力电池组。纵观整个汽车产业,能源革新是摆在各大汽车品牌面前的必由之路。全球鹰正好处在革新的前沿,EX3做为其旗下全方位蜕变车型,具体市场表现如何,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