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Aion L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小鹏P7 NEDC续航超600km,我并不觉得惊讶

2019年10月01日 19:29: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小鹏P7 NEDC续航超600km

▶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

▶将在广州车展预售

每次提到新能源汽车,大家最关心的就是续航里程,目前市面上大部分新推出的纯电动车型在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都能达到了500km以上,如果有一款新车NEDC续航里程能够超过600km,会不会吸引到你的关注?

小鹏汽车旗下首款纯电轿车小鹏P7就能做到一点,据小鹏汽车官方给出的消息,小鹏P7 NEDC续航里程将超过600km,并且按照C-NCAP五星安全标准打造。

小鹏P7有着一个科幻的外观设计,车头不仅采用了非常个性的分体式大灯,还用了非常前卫的贯穿式日间行车灯,搭配低矮的车身造型,给你一种轿跑车的视觉效果。

为了降低风阻,小鹏P7用上了隐藏式门把手,流畅修长的车身造型赋予了小鹏P7更强的运动感。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也出现在小鹏P7上,让小鹏P7有着更高的辨识度。

动力性能更是小鹏P7的一大亮点,它将采用双电机组成的四驱动力系统,官方目前透露的0-100km/h加速时间在5秒之内,看着是不是很有吸引力?不过小鹏P7的价格还没公布,它将在2019广州车展上开启预售。

小鹏P7的确有着不少亮点,但我一点也不惊讶,因为NEDC续航里程超过600km的车型已经有一款开启了预售,那就是广汽新能源Aion LX,Aion LX预售价为25万元起,它将在10月17日正式上市。

无可否认,小鹏P7的外观造型更加炫酷,更能吸引消费者的关注,但如果小鹏P7在价格上没有优势的话,我真不觉得它的吸引力有多大。

网友热评:

@Thunder Bird:一个造车新势力,一个传统车企,选Aion LX更靠谱。

@口味推贱:小鹏P7的外观很好看啊,如果价格合适我会选它。

@萝莉与大叔:小鹏G3的事件过后,应该让不少车主对这个品牌彻底死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Aion LX
Aion LX
指导价:28.66-45.96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6-45.96
中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