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T+8AT 三缸车能否继承运动基因?试驾全新一代福克斯

2019年10月01日 19:29: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很多年轻人在选择第一款车的时候都会有一些“贪心”,既要满足家庭用车的日常需求,又要外观造型和驾驶的运动感,其实满足这样条件的车型并不多,福克斯算是其中的代表车型了。

视频时长:11分05秒

全新一代福克斯的外观设计更具运动感,尤其是我们推荐的这款ST Line版本车型,前脸造型更战斗,配置方面也相当丰富,前雷达和ACC都有所配备。

18英寸的双色轮圈搭配红色刹车卡钳是ST Line版本车型的专属造型,米其林PS4轮胎展示了轮胎配置的高规格,同时也展示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

车尾的设计没有前脸那么锋芒毕露,车尾的扰流板是区分ST Line版本车型和普通车型的主要标志,运动气息也得到更为彻底的展示。

内饰整体的设计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更具层次感,整个内饰的用料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上等水平,中控台和门板上都有大面积的软质材料,ST Line车型还有红色缝线以及类似碳纤维纹路的内饰板来烘托运动氛围。

上一代车型上的嵌入式中控屏改为了悬浮式,8英寸的屏幕尺寸放到现在来看并不算突出。国产的上一代车型没有后排空调出风口,海外版全新福克斯也是没有的,全新福克斯而来到国内后增加了这一项配置,充分考虑到了国内消费者的需求。

1.5T的动力对于全新福克斯来说是足够的,在标准和运动模式下,油门踏板反应灵敏,车子会用向前蹿的方式来回应你每一次施加给油门踏板的压力,在经济模式下,油门的反应速度则会缓和很多,开起来也就不用那么紧张了。

传动系统是福特自家的8AT变速箱。

变速箱恪尽职守,在日常驾驶时基本感受不到它的存在,变速箱的逻辑也是相当清晰的,在需要超车时大脚给油变速箱就会果断降挡,只要在速度不超过80km/h的情况下,整个超车过程还是能给人以信心的。发动机的声音也是非常的悦耳。有种V6发动机的感觉。

福克斯从2005年引入国内,十几年的时间它不仅给广大中国消费者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并且成为让不少年轻人热爱上驾驶的启蒙车。换代后的福克斯综合实力增强了,空间更大、配置更高,而且它所擅长的底盘操控依旧保持了高水准,在操控性和日常实用性之间找到了恰当的平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