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年了它还没变,比亚迪新款F3售4.49万元

2019年10月01日 19:4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比亚迪新款F3正式上市,售价4.49万元

▶外观造型还是大家熟悉的样子

▶搭载能够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5L发动机

大部分车迷认识比亚迪这一品牌,并不是因为现在高颜值的比亚迪唐或者宋MAX,而是通过比亚迪F3这款车型。比亚迪F3在2006年上市,至今累计用户已经达到了180万,说它是国民家轿一点也不过分。

9月30日,比亚迪F3 2020款正式上市,这次上市的新款F3只有一款车型,指导价为4.49万元。

看到上面的图片大家也能发现,新款F3在外观上并没有明显变化,还是那副大家熟悉的模样,没想到13年过去了,它还没变化,真可以说是一款非常经典的车型。不过用现在的审美观去看新款F3,似乎有点过于老气,跟不上时代的步伐。

但你别认为这13年来比亚迪F3就没有发生过变化,现款比亚迪F3(2018款)就在外观上有了很大的改动,看起来也更加时尚年轻,至于为什么新款F3没有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这个问题还真要问一下比亚迪是怎么想的。

动力系统的更新是新款F3最大的亮点,新款F3搭载型号为BYD473QF型的1.5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09匹,最大扭矩为148牛·米,相比现款1.5L发动机最大扭矩上涨了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副5速手动变速箱。

我一位姑妈家里面现在开的就是比亚迪F3,这么多年也没出过大问题,所以比亚迪F3一直以来给我的印象就是性价比高、皮实耐用,这次新款F3上市,虽然外观造型没有明显改动,但不到4.5万元买一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紧凑型轿车,除了它你还能想到谁?

网友热评:

@梦金源装饰:我09年买的比亚迪F3,跑了30万公里,三大件没问题,就连离合片都没换过。

@他棵树1-1:30万公里还没换离合片?上面那位老哥脚法真厉害!

@心胸广天地宽:如果纯家用代步的话,这车的价格的确很好,圆了很多人的有车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