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光无限的丰田,曾经在国内也折了几大将,这五款车你们听过吗?

2019年10月01日 20:59:01
分享到:

风光无限的丰田,曾经在国内也折了几大将,这五款车你们听过吗?

映璇汽车工作室 唐喆

在车市普遍集体下滑的情况下,但日系品牌丰田依然是棵常青树。不管是凯美瑞卡罗拉,汉兰达还是亚洲龙,这几款熟悉的热门产品销量不俗实力不凡,但不知道有没有人了解过曾经丰田也在国内引入过不少一直到下市都零存在感的车,今天让我们来侃一侃。

首先说说威飒,这款车原本是针对美国市场打造的高端旅行车,所在在旅行车消费群体比较小的国内,知名度就更低了。威飒主打家用和大空间,设计介于SUV和MPV之间,实用性还是不错的,但有汉兰达,再加上这个车太贵,也就没什么销量了。

然后就是杰路驰,这款车定位是双门的轿跑车,类似于大众尚酷的定位,不过这个车家用化的内饰和驾驶质感实在是对不起它的定位。并且在杰路驰引入国内之际,当时的国内汽车市场远没有现在成熟,人们对于双门跑车的接受度还不高,特别是杰路驰还是一款脱胎自家用平台的前驱车型,并非真正意义上的后驱小跑,加上这个设计并不出彩的外观和较高的售价,杰路驰的销量表现平平。

还有普锐斯,丰田普锐斯可以说是混合动力车型的奠基者,也是丰田在欧美地区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当年的消费者依然对这种注重环保的混合动力车型不感兴趣,再就是是另类的设计也是一方面原因国人并不接受。还有价格昂贵,同样的价格可以选择很多品牌中级车了。

另外还有就是逸致,中国人喜欢大车,再一个因素是价格,优惠后的逸致与途安价格相近,不过就算途安有大众品牌加持,2016年也只卖出不到5万辆,做为MPV销量翘楚的宝骏730价格区间的5~8万元。

最后就是特锐,这款车可以说是非常可惜的,这款车当时在国内市场表现良好,独特的外观,具有轿车一样的灵活性,丰田的三大件,皮实耐用,只是后来国内市场面包车非常火热,大发专攻面包车领域,就将这款特锐车停产了。

点评:大家对这些车都什么印象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