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炮越野版亮相阿拉善,你还想买猛禽吗?

2019年10月01日 22:38: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自主品牌高端豪华皮卡长城炮,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了,不过最早上市的是乘用版,官方价格是12.68~15.98万元。但是对于真正喜欢越野的消费者来说。炮皮卡的越野版显然更值得关注。这次在新疆的阿拉善,长城炮皮卡越野版就亮相了,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这款车的越野能力到底怎么样吧。

长城炮系列皮卡会涵盖商用版,乘用版,越野版三种不同的版本。而越野版的车型毫无疑问是越野能力最强的,车头部分设计造型十分的硬朗,在保险杠配备了前绞盘,以提升脱困能力和救援能力。

车头部分LED大灯造型都十分的犀利,而且在发动机舱盖和轮眉的地方都有哑光材质的越野套件,不仅让越野风格更强,而且也有实际的防刮擦能力。

车身侧面给人印象最深刻的是涉水喉,极大的提升了涉水能力。

该车的轮胎采用了275/ 65 R18的固铂轮胎,侧重越野能力。

车尾造型非常饱满和厚重,黑色哑光材质的防滚架,非常粗壮。

动力方面依然采用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在悬架结构上,越野版的车型同样采用了多连杆独立后悬架。

长城炮设计之初,充分考虑越野客户在不同环境下的用车需求,进而开发了包括标准、经济、运动、雪地、泥地、沙地、4L 7种全地形模式,让越野人充分享受前行的乐趣。

新车在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覆,并且采用了黑色和红色不同材质拼接工艺,看上去非常豪华。

在配置方面也十分丰富,搭载了L2级高级辅助驾驶系统,而且还有换挡拨片,进一步提升了驾驶乐趣。

长城炮越野皮卡发布是要激发越野人自由、热爱、开拓、勇敢的精神,体验多重人生,不断挑战和突破。长城炮越野皮卡就是要发扬越野老炮们激情、敬畏、互助、坚持的越野精神,回归越野的初心,心存敬畏与激情。长城炮越野皮卡将以今天、以阿拉善为起点,开辟中式越野文化新时代。

此次长城炮越野皮卡征战阿拉善英雄会,将再次掀起越野爱好者对该车的关注,开辟中式皮卡越野文化的新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