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40岁大叔必买的三款轿车,大空间是主流,价格基本在20-30万

2019年10月01日 23:05: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对于买车这件事,其实每个年龄段都有比较鲜明的特点,比如20-30岁的小年轻,就比较注重外观和性能,总之一句话,“开起来必须拉风” ,而40岁左右的大叔就不同了,他们买车考虑的东西更多,比如外观看上去要稳重,内饰要豪华,而且空间要大,必须满足家庭用车需求,我们试着采访了身边的几位40岁左右的大叔,看看他们眼光怎样?

大众迈腾

指导价:18.61-30.91万

大众迈腾号称“爸爸车”,在国内深得中年消费者喜爱,其外观稳重,内饰质感出色,动力和空间都不差,特别是对一些有大众情怀的消费者来说,大众迈腾是非常有杀伤力的一款B级车。之前有位朋友准备购车,让我推荐几款合资B级车,其实当时我并没有推荐大众迈腾,他觉得我推荐的几款车还算不错,并且也去实地看了,等到最后真正购买时,他还是选择了大众迈腾,当我问他原因时,他的回答很简单,迈腾低调、稳重,而且他只喜欢大众车型。

从产品来看,大众迈腾在B级车市场的竞争力还是非常突出的,动力总成是大家熟悉的2.0T+DSG,其动力输出和匹配的成熟度还是非常高的,喜欢大众车型的消费者,其实最看重的是大众车型的驾驶质感,比如刹车线性、底盘有厚重感等,这点在B级车的迈腾上体现的尤为明显,虽然全新迈腾的科技配置不高,但是足够实用,比如自动驻车、电子手刹、全景天窗、真皮座椅等,这也是大众一贯的特点,配置分布比较合理,几乎中配车型就能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需求,所以大部分中年消费者喜欢大众车型是有原因的。

丰田凯美瑞

指导价:17.98-27.98万

第八代之前的凯美瑞算是一款比较中庸的产品,即便是这样,凯美瑞的可靠性还是非常突出的,这也凯美瑞吸引国内消费者的关键原因,“开不坏的丰田车”这句话也正是从凯美瑞这款车开始兴起的。作为一辆家用车来说,凯美瑞舒适、空间大,可靠性又高,设计虽然有点老气,但深得中年消费者喜爱。

目前,丰田凯美瑞已经来到第八代,虽然设计年轻了,配置变高了,驾驶质感也变好了,从一款中庸的轿车,变成了面面俱到的车型,但是唯一不变的还是出色的可靠性,当然这一代丰田凯美瑞还有一个最为显著的特点就是硬件配置,2.5L+8AT的动力总成综合油耗不到8L,2.5L+E-CVT的组合最高油耗不到7L,悬架变成了前麦弗逊,后E型多连杆(官方称双叉臂),开起来反而有了德系车的感觉,可能有人会觉得这一代凯美瑞的设计过于年轻运动,不可否认的是身边40多岁开这款车的人还是挺多的。

本田雅阁

指导价:16.98-25.98万

相信大多数消费者了解本田雅阁是从08款开始,作为最有代表性的一代产品,08款雅阁创造了多个B级车第一,全系标配自动挡,同级乘坐空间最大等,在当时,08款的本田雅阁也号称是一代神车。对于那个年代来说,能拥有一辆本田雅阁是一件非常有面子的事。

目前,本田雅阁已经来到第十代,从产品来看虽然争议比较大,比如设计过于年轻、B级车才配1.5T发动机等,但这不妨碍本田雅阁成为B级车销量第一,本田雅阁之所以能得到国内消费者喜爱,主要有三个方面的原因,第一,价格不贵,入门级售价只有17.98万元;第二,硬件配置技术含量高,作为有技术情节的消费者来说,本田的地球梦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第三是空间,即便是本田雅阁来到了第十代,但空间也依然是同级中表现最为出色的,所以一款有鲜明特点的车型,还是能赢的消费者信赖的。

小结

以上3款车型是40岁年龄阶段选择比较多的车型,虽然出自不同的品牌,但它们也有一个共性,从迈腾到凯美瑞,再到雅阁,它们都耕耘了国内市场多年,有很强的用户粘性,从产品来看,它们特点鲜明,都是消费者认可的一线合资品牌,如果你是40岁左右的大叔,会考虑上面3款车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