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男子对交警说:我喝酒了,按最严重处理我!网友:喝假酒了吧?

2019年10月02日 06:44:08
分享到:

近日,徐州交警在设卡查酒驾时,遇到一个让人无语的事情,一名司机喝酒后,竟故意开车前往交警检查点,还主动告诉交警,自己喝酒了,并且希望交警能够从重处罚?网友表示,大哥,你是喝假酒了吧?

9月25日晚,徐州民警正在设卡查处酒驾,突然一辆轿车主动在民警面前停了下来。 驾驶员王某竟然主动告诉交警,说自己喝酒了,并主动下车接受检查。交警叔叔一脸懵逼,随后 将他带去检查站了解情况,就在去检查站的路上,王某的一番对话更是让民警一头雾水。

交警:你喝酒了吗?

王某:喝了!

交警:喝了多少酒?

王某:喝了有三四两!

交警:喝了酒之后不允许开车你知道吗?

王某:我知道!

交警:知道喝酒不能开车你还开?

王某:心情不好,就想开车让逮着的,想被查到。

在检查站,心情失落的王某拿出手机,给交警播放了他与其妻子的聊天录音,并且向交警诉苦,王某表示自己每天工作都很辛苦,但是妻子却不能理解他,并经常与他发生争吵。就在当晚王某在和妻子吵架后,王某觉得气不过,就故意酒驾来找警察查他,目的就是想被拘留几天,可以离开家里,不用见到自己妻子。

在谈话的过程中,王某还怕自己达不到拘留标准,还不停地问民警,自己喝的酒有没有达到酒驾的标准,自己能不能被拘留?王某表示他现在就想让交警抓起来,去派出所待几天,最好能拘留一段时间。

随后交警拿来酒精检测仪,通过酒精检测显示,驾驶员王某体内酒精含量达110mg/100ml,已经不是简单的酒驾了,而是达到了醉驾标准,血液中酒精含量高于80mg/ml就属于醉驾。王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已经涉嫌醉酒驾驶,而且驾驶员王某明知自己是喝酒的情况下还开车上路,已经涉嫌危险驾驶罪了,可不是拘留那么简单了。

对此驾驶员王某显得很平静,他不但认了自己醉驾的事实,还希望民警能从重处罚自己,要按照最严重的处理,也不用抽血了检测,往最严重处理最好。

可办事严谨的交警叔叔怎么可能会随他呢?民警还是带着王某去了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待血检结果出来后,交警叔叔再按照规定对王某追究刑事责任。

日常总结

酒后驾驶害的不光是自己

还有家人和无辜的路人

希望大家遇事冷静

别做出酒驾这类冲动的行为!

另外假酒害人

请到正规门店购买酒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