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排量增加到562cc,新款踏板之王雅马哈T-MAX560将在米兰展亮相

2019年10月02日 07:58: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而随着更严格的环保法规据外媒称,雅马哈也将在2020款的T-max530做到增大排量,他们预计新款的T-max530排量将来到560!过去TMAX车系也曾经从499cc小幅提升到现款的530cc,而这次传出的改款同样也是小幅提升30cc左右,来到562cc的实际排量。

随着排量的增加在动力方面也将有新的变化,现款T-max530的马力为44.5匹左右,新增加了排量后马力会小幅度上涨3匹左右。如今T-max530的DX版已经进入国内销售了售价为15.98万元,经过这次改款升级排量以后的T-max可能会更讨国内消费者们的喜欢。

据悉新款的T-MAX530最快将会在今年的米兰展上亮相,也很有可能作为雅马哈的主力车型亮相,关于其他配置的更改目前还尚未得知。T-max能够继续自己的羊王之称呢就看今年的新款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