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观向家族大哥看齐,小哥带你看奥迪Q3

2019年10月02日 10: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它的前脸,奥迪家族式的大嘴进气格栅看起来比较大气,整体设计和Q8相似,在细节部分多了几分年轻时尚气息。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等。

从侧面看,它的车身尺寸为长4495mm、宽1848mm、高1616mm,轴距为2680mm,轮胎规格为235/50 R19。车身整体依然比较圆润饱满,但相比老款多了一些硬朗的线条。

新Q3的尾部整体造型变化不大,不过嚣张的排气口和下扩散器造型让它看起来非常运动。

内饰方面,Q3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红黑撞色的颜色搭配让它更显年轻动感,用料上也比较厚道,金属饰板提升了档次感。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胎压监测、疲劳驾驶提示、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配置。

多功能方向盘十分精致,平底式的外观设计加上真皮材质包裹,让人驾驶欲望十足。该车还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功能丰富,科技感很到位。

来到前排,皮/Alcantara材质混搭的运动座椅战斗感十足,包裹感和舒适性都非常不错,另外前排两个座椅都带电动调节,未配备加热功能。

该车还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率和颜值都非常ok,小哥个人很喜欢。

后排空间不算大,不过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整体乘坐感受不算难受。当然后排中间地板凸起较高还是对乘坐有一定影响的。

后备厢空间表现还算不错,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50L,后排座椅还支持比例放倒功能,空间灵活性很高,实用性也进一步提升。

这款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 ,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0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3L,并满足国VI排放。相比老款,新款奥迪Q3更加年轻帅气的同时配置也更加丰富了,而且它的空间表现在同级别中依然不差,小哥觉得从各方面考虑的话奥迪Q3这款紧凑型SUV还是相当值得买的,对了,前提是优惠很大。[5X:0102]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