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加速4.1秒 奥迪新款RS 4 Avant发布

2019年10月02日 11:16:20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今日发布的RS 4 Avant是国内目前在售车型的中期改款版本,新车会针对外观、内饰及配置等细节有所调整。

细节方面,新车前脸换用该系列车型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其多边形中网+黑化处理,看上去有更强的视觉冲击感。

此外新车换用全新样式大灯组,其夜间点亮后会有更强的品牌辨识度,此外新车中网设计趋向扁平化设计,进一步拉宽车头横向视觉感受。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RS 4 Avant长宽高4782/1866/1414mm,轴距2826mm。

新款RS 4 Avant标配19英寸轮圈,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视觉冲击感更强的20英寸轮圈。

新车标配前6活塞刹车卡钳,同时可选装陶瓷刹车系统。

新车尾部变化不大,新款RS 4 Avant主要针对尾灯组内部细节有所调整,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边共两出椭圆形排气。

内饰方面,新款RS 4 Avant整体布局变化不大,新车配备了大家所熟知的奥迪虚拟驾驶舱、目前最新样式Alcantara材质三辐式方向盘及电子挡把。值得一说的是,新款RS 4 Avant有多种驾驶模式供消费者选择,驾驶者可通过方向盘“RS MODE”对预存的RS1和RS2两种驾驶模式进行切换。

细节方面,新车配备了10.1英寸可触摸中控大屏,同时配备了全新MMI人机交互系统。

此外新车有多达8种车漆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同时奥迪为新车增加了Turbo蓝色及探戈红。

为了进一步提升新款RS 4 Avant运动属性,新车配备了DRC运动悬架、动态转向系统及多种驾驶模式供消费者选择。

新款RS 4 Avant搭载2.9T 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450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匹配8速tiptronic变速箱,同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前轴最高可传递70%动力,后轴最高可传递85%动力。此外新车百公里加速仅需4.1秒。

奥迪RS高性能品牌已经迎来多款新车,上到“神车”RS 6 Avant,下到高性能入门轿跑SUV RS Q3。如今该品牌迎来定位更加亲民的新款RS 4 Avant,如果您预算有限,想拥有一台高性能“瓦罐”,相信新款RS 4 Avant不会让您失望,小哥在老司机App期待大家的提车作业。(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