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空间自主品牌MPV,小哥带你看东风风行CM7

2019年10月02日 12:01:17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8款 经典版 2.0T 手动豪华型前脸造型比较简约,四幅格栅搭配镀铬装饰让该车比较时尚,大灯造型较为普通,采用卤素光源,并且配备了前雾灯。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5150/1920/1925mm,轴距为3198mm,轮胎规格为215/65 R16。配备了侧滑门,平直的腰线让该车显得更加简洁,方正的造型设计也符合其MPV的特质。

尾部方面,该车尾部设计比较方正,饰条连接尾灯的设计让整个车尾造型得到了些亮眼的小点缀,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视觉效果。

来到内饰,2018款 经典版 2.0T 手动豪华型内饰简洁大方,中控采用了木纹以及银色饰条搭配的设计,富有商务气息。同时搭载了一块8英寸的中控屏,支持手机互联以及蓝牙等功能。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空调等配置。

该车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四辐式造型设计也符合MPV的商务属性,但仅支持上下调节。

来到前排,2018款 经典版 2.0T 手动豪华型的座椅用的是仿皮包裹,坐垫和椅背上有装饰用的缝线,支持6向手动调节,内侧还有折叠扶手,对于长时间开车来说比较有帮助。

该车采用2-2-3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旋转调节,第三排的空间表现也比较优秀,日常使用完全不在话下,而且座椅的支撑性和包裹感都还不错。

2018款 经典版 2.0T 手动豪华型作为一款MPV,日常使用完全足够,放几个行李箱还是绰绰有余的,翻折第三排座椅后的空间会更宽裕。

该车前后悬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8款 经典版 2.0T 手动豪华型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 ,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70km/h。总体看来,在配置层面东风风行CM7和一些合资品牌还是有很大差距,但考虑到这款车型10万出头的价格,似乎也可以理解。作为MPV车型,东风风行CM7的乘坐空间以及车内布局的灵活性方面还是有不错的竞争力,所以有这方面需求同时预算有限的消费者可以再多了解一下哦。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