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很不错,小哥带你看比亚迪唐

2019年10月02日 14: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8款 2.0T 智联尊驭型 5座 国V沿用了比亚迪王朝家族“龙脸”造型设计,多条镀铬装饰的大尺寸中网气势十足。矩阵式大灯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不错,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

从侧面看,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1940/1720mm,轴距为2820mm,轮胎规格为235/60 R18。修长高大的车身有一种强悍的气质,就是18英寸轮圈显得周围有点“空”,高配车型配备的20英寸轮圈会更协调。

从后方看,该车尾部整体造型是比较整洁的,其中贯穿式的尾灯是比亚迪唐标志性的设计,晚上点亮后辨识度很高,底下还有“Build Your Dreams”的英文标识,看起来很有特色。

来到内饰,最亮眼的就是那块比例为16:9的12.8英寸中控彩色大屏,它支持1080p的高分辨率,并且可以一键90°翻转,效果很震撼。它替代了中控台上的实体按键,多媒体和空调控制都能在屏幕上完成,这是比较超前的设计理念。

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款式前卫,皮质包裹的握感尚可。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布局清晰,操作很便捷。

前排座椅采用仿皮包裹,配有座椅电动调节及加热通风功能,造型中规中矩,不过宽大舒适坐起来的感觉很棒,作为家用车来说这样就足够了。

该车是5座版本,后排乘客头部和腿部空间很宽裕,并且后排座椅配备了前后调节以及靠背调节,乘坐感受还是非常舒适的。

作为一款中型SUV,唐的后备厢大小足够日常使用了,满员出行也能放下所有人的行李,而且放倒后排座椅还能拓展出更大的空间,需要应急的时候也不会掉链子。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8款 2.0T 智联尊驭型 5座 国V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5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 ,匹配6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8.8L。唐燃油版虽然没有唐新能源那种夸张的动力表现,但是作为日常家用是没有问题的。它同样拥有中型SUV的大尺寸和丰富的配置,售价只有唐新能源的一半,性价比很高。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