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途”字辈新添小生,小哥带你看大众途铠

2019年10月02日 15: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这款2019款 280TSI 双离合舒适版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化设计,看起来很硬派。前脸的线条平直,采用了山岳式前格栅搭配黑色的中网设计,气场强大,前大灯采用LED光源,看上去很有档次,并配备LED日间行车灯。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长4218mm、宽1760mm、高1589mm,轴距为2651mm,轮胎规格为205/55 R17。车身侧面的整体线条凌厉,双腰线的设计让途铠更加硬朗。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车尾采用了大开大合的硬朗风格设计,贯穿式的尾灯突出了较强的时尚感,尾部整体视觉效果别具一格,不让人觉得单调。车尾排气采用了单边共两出的隐藏式的设计,后包围采用了黑色装饰,看起来很干练。

来到车内,途铠的内饰采用了“Color Matching”的设计理念,比较年轻。搭配黑色的钢琴烤漆饰板,给内饰增添了几分精致感。其中控台采用了“T”型设计,并使用了方正的线条进行勾勒。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中控台彩色大屏、车内氛围灯、手机互联、胎压监测、发动机启停、定速巡航、主驾安全气囊等配置。

塑料材质的三辐式多功能多功能方向盘,握感一般,多功能按键方便驾驶时操作多媒体系统。

途铠的座椅为皮质+织物拼接,一体式造型挺运动,内部填充很厚实,乘坐舒适性适中,支撑性一般,前排两个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能有效增加车内的通透感,体验不错。

后排方面,该车配备了后座出风口,后排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优秀水平,后排配备了三个独立头枕,整体乘坐舒适性不错。

途铠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329L,空间不算很大,将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后,此时后备厢容积可扩展为1319L,日常家用需求还是可以满足的。

该车前后悬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9款 280TSI 双离合舒适版搭载了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 ,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5.7L,并满足国VI排放。不得不说大众确实很懂国人,从这辆途铠身上能看到,硬朗的外观加上优秀的空间,在配合全景天窗、LED大灯、后排出风口等使用配置,完美对接了国人的用车需求。加上自家1.4T+双离合的黄金动力组合,和14万多的售价,途铠在小型SUV市场十分具有竞争力。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