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交通部规定, 这4项违章不再扣分, 车主: 总算有好消息了

2019年10月02日 16:19: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现在我们国内的汽车保有量非常之高,汽车市场之大居全球首位,在汽车为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方便的同时,也是给交通运输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各种交通事故也是经常发生,因此我们的交通法规也是非常的严格。经常会发生一本驾照12分扣完了,还不够的情况,不过交通部最新规定,以下这4项违章不再扣分,车主表示总算是有好消息了。

第1点就是改装汽车,当然这里指的就是改变外观的颜色,其他配置是不可以动的。之前我们的交通法规规定,当汽车的外观颜色变动的时候,是需要向车管所报备的,如果没有,一旦发现,就会被扣分罚款,但是从今往后却不会有这样的情况发生了。

第2点就是没有携带必要的安全指示标志,比如三角警示牌。按照以前的规定,这是必须要有的,可以在发生事故的时候,给后车提醒,如果没有会被扣两分,而现在开始,则是只需要罚款200元就可以了。

第3点就是违章停车,有时候车主们找不到可以停车的位置,所以就违章停车了,按照以前的规定,肯定是要被扣分的,但是今后只会处以20元以上200元以下的罚款。

第4点就是从车内向外扔垃圾。在路人的眼里,这种行为更像是一种素质问题,虽然车主不会因为这样的情况而被扣分,但是依然会受到严厉的批评,必要的时候罚款给车主一个教训也是应该的,毕竟这种行为也很容易引发严重的交通事故。

内容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