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致敬中国民航英雄 长城汽车助力《中国机长》全国上映

2019年10月02日 19: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作为WEY品牌旗下的旗舰SUV车型,WEY VV7在电影最后有不少的镜头。这台车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6.98-18.88万元,其最大的亮点就是大气的外形设计,点阵式中网配上WEY家族式的竖状大灯彰显了很强的豪华感。

车身侧面线条动感凌厉,上扬的腰线配上熏黑大脚恰到好处,饱满的尾部线条加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显得运动感极强。

VV7车内层次感分明,整体做工用料都十分厚道。全液晶仪表盘搭配12.3英寸的触控屏彰显了很强的科技感,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舒适。

动力方面,2020款VV7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峰值扭矩387牛·米,满足国VI排放标准,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除了WEY VV7之外,哈弗F7也在影片中也有不少的镜头。专为年轻朋友打造的F系列车型是长城汽车战略布局中重要的一环,F7官方指导售价10.90-15.37万元,整体的外形设计很敦实,黑色密辐中网搭配银色下护板更有野性气息。

F7的侧面线条更有肌肉感,方正的车尾造型配上下包围的设计提升了视觉观感,整车的视觉重心往上了不少,看上去更有厚重感。

车内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看起来十分硬朗。中控台微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7英寸液晶仪表盘配上9英寸的中控大屏体现了不错的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两套动力总成,1.5T车型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2.0T车型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8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 DCT变速箱,高配车型还配有四驱系统。

除了这两款车型,影片中还有不少短暂的镜头在其余车型上一扫而过,长城汽车这次助力中国机长的上映,无疑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最具诚意的献礼。不论是影片中所歌颂的民族精神,还是长城汽车所代表的民族品牌,都将助力中国的国际形象和国际影响力持续提升。(文/余佳斌)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