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发布新款RS 4 Avant,这才是粉丝心中的奥迪?

2019年10月02日 19:57: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奥迪A4L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很高,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优惠特别大,相比宝马3系奔驰C级来说,最低只需要24万元左右就可以买了。但对于广大奥迪粉丝来说,目前正在销售的A4L显然在外观和设计方面比上一代改进的幅度太小了。很让粉丝失望。而奥迪也已经发布了中期改款后的A4,最大的变化就是外观和内饰设计上的提升。

而本篇文章给大家带来的是RS 4 Avant,可以看成是奥迪A4,高性能旅行版本。相信会有很多粉丝喜欢。

首先是外观方面采用了新的设计语言,大灯没有了现款的棱角,显得更加大气,六边形的进气格栅看上去也更加凌厉,而保险杠两侧的巨大进气口则是显示了自己高性能的身份。

该车的尾灯内部结构也做了调整,并依旧采用双边共两出椭圆形排气。

新车在侧面的造型,整体轮廓上也没有很大的变化,新款RS 4 Avant全新标配19英寸轮圈和前6活塞刹车卡钳,并可选配20英寸轮圈,以及陶瓷刹车系统。

我认为,内饰设计得非常漂亮,在材质方面采用了非常多碳纤维纹理的材质作为点缀。看上去非常有档次感。其次三辐式的平底方向盘采用了翻毛皮的材质,握感进一步得到了提升。

在功能性方面,新款RS 4 Avant拥有最新的MMI人机交互系统,换装10.1英寸触摸中控屏幕。

RS 4 Avant依旧搭载的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新车的0-100km/h加速仅为4.1秒。

这款车会在2019年10月底在欧洲正式发布,进入中国市场恐怕要到2020年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