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川崎机械增压Z街车预告片发布细节曝光,约200匹马力将搭载巡航系统

2019年10月02日 20:21: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正在加载中...

关于川崎机械增压街车的消息自从官方确认该车型后就一直没有断过,而最近川崎曝光了一条几秒钟的关于新车的预告片,不过从这一组预告片里面能够看到很多细节了。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台带机械增压的Z系列车型将会搭载跟H2/H2R相同的川崎重工的车标,车头灯也为LED光源。

在仪表方面可能是川崎粉儿们最喜欢的地方了,因为之前川崎貌似都没有打算配备TFT仪表,但是从官方宣传片来看彩色的TFT液晶仪表也将会配备,仪表板周围的图标显示这辆全新车款将搭载定速巡航系统和循迹系统KTRC以及ABS。

与H2相同的发动机增压装置甚至是车架结构

RAM-AIR增压进气装置,H2/H2RZ装配在车头部分,而这款Z系列的增压街车将会装配在油箱两侧。

最后车型轮廓隐约透露了出来,整体外观设计将会跟H2相仿。通过这些系列能够判断的出之前的网络CG图相似度还是非常高的。

之前预想的网络设计图

关于此车的庐山真面目将会在10月23号的东京车展上正式揭晓,大家也不用等待太长时间了,以川崎近几年在国内的战略来看这款车亮相后一定会进入国内市场销售的!,大家就等实车会不会帅炸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