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市忘忧草,这几台车让你忘记工作的烦恼

2019年10月02日 22:23: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有一句话是,没有哪一位成年人是容易的,自从懂哥参加工作这么久以来,深刻的认知到爸妈的不容易,每天都在高压状态下工作,身心太疲惫了。每天最开心的时候就是回到家能够放松自己。其实有一台能够让你放松的车是非常重要的,有的车能够给你提供极为舒适的乘坐体验,有的车能够给你带来速度的快感还有的车能给你带来追风的乐趣,今天懂哥就介绍几款不一样风格的车给大家,喜欢的小伙伴快跟懂哥一起上车吧!

别克-君越

市场指导价:22.98-28.98万元

优惠力度:3万元左右

要说二十多万这个级别里,哪台车能让你舒服到忘记工作上的疲惫?那肯定要属君越了,君威最大的特点就是足够的舒服,宽大舒适的座椅在你一坐下去的瞬间就能给你一种漂浮感,舒适的像你妻子在你后方抱着一样,十分暖心。君越的高科技配置也是在同级别中数一数二的表现,像HUD抬头显示、按摩座椅、座椅通风加热都是小儿科,每当你下了班拖着疲惫的身躯坐进君越车内,看着精致的皮革以及游艇式环抱的设计,是不是又突然觉得努力是这么的重要。

奔驰A级AMG

市场指导价:45.38-52.18万元

优惠力度:暂无优惠

每当你压力紧绷的时候,是不是总想去打一场球,去夜店蹦一次迪来宣泄一下自己内心的烦燥?是不是很想去游乐园畅快的玩一次过山车,把所有的烦恼都抛于脑后?这个时候你就需要一台速度机器!在曾经速度只属于百万级超跑,但是自从越来越多小钢炮出现后,速度变得不那么遥远,今天懂哥推荐的奔驰A级AMG就是其中一款顶级小钢炮,百公里加速4秒出头,每当你踩下油门都能听见后方传来悦耳的排气声,一次又一次的换档带来一次次的高潮,开上奔驰A级AMG,把所有的烦恼都随着排气永远的甩在后面!

宝马-2系

市场指导价:24.98-48.98万元

优惠力度:暂无优惠

工作固然烦恼,但是一想到自己要是能够在晴朗的天气下敞着篷,烦恼似乎也就随着风抛到了脑后,敞篷车还是一台宝马,这要放在以前没个50万怎么能下得来?但是宝马2系的到来后真是圆了不少敞篷车迷的梦,不少人都说宝马1系和3系的操控好,那懂哥只想说你一定没有开过2系,开着这么一台灵巧操控的车,敞着篷拥抱蓝天,甭管生活有多苦,在这一刻你是幸福的。

郑州日产-途达

市场指导价:16.98-24.58万元

优惠力度:2万元左右

我们都知道日产有一名越野猛将“途乐”,途乐凭借着自身的硬实力打下了非常好的口碑,号称小途乐的途达一样在越野性能上给懂哥不小的惊喜。当你烦燥时总想出去走走,普拉多固然好,但是价格却太贵。所以20万出头的途达就显得非常有性价比了,开着这么一台硬派越野车,不仅能冲坡还走的了山路,你要做的就是把好方向盘,剩下的一切交给车辆,有这么一句话是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更有诗与远方,而途达就是一辆能带你去远方的可靠伙伴!

懂哥说:

不知道看完这篇文章的小伙伴有什么感想呢? 其实当你觉得自己被压力压的喘不过气时,想想自己曾经立下的誓言,大男人能屈能伸,遇到困难不要退缩。 今天懂哥推荐的几款车,如果有你喜欢的,不妨可以去试驾一下,如果你还没有这么多预算购买这些车,也请不要灰心,生活总是美好的,只要有着一颗强大的内心以及坚韧的毅力,总有一天能开上自己心仪的车!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