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炮越野皮卡首亮相 开辟中式皮卡越野文化新时代

2019年10月02日 22:27: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十月一日,祖国母亲七十大寿,夜晚的北京烟花滚滚庆贺盛世。同时,远在内蒙之西的阿拉善英雄会也礼炮轰鸣——以“三把锁+七种全地形模式+坦克掉头+蠕行模式+9500磅绞盘”著称的长城炮越野皮卡也正式亮相。

长城炮皮卡自今年4月上海车展首次亮相,关注度就持续飙升。9月,长城炮乘用皮卡在成都车展以12.68-15.98万元上市,凭借超高的性价比“一炮走红”。有网友评论说:不说别的,单单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埃孚8AT变速箱就值了!

而这一次,能称之为“越野皮卡”的自然更是“武装”上诸多硬核技能。

NO.1 外观内饰时尚感十足 引领中国市场新潮流

长城炮越野皮卡是有着越野性能、智能驾驶功能的跨界越野时尚皮卡。

长城炮乘用版车型相比,越野版车型在造型设计上更显粗犷与狂野,前脸上乘用版的黑色中网更加宽大,中间灰色饰板横向贯穿中网,搭配上黑色保险杠和两侧更加突出的轮眉显得越野气息十足,多了份美式大皮卡的那种狂野和霸气。

长城炮越野皮卡硬派、粗犷的内饰设计与其外观的威猛霸气相呼应,采用了黑红撞色设计的色彩搭配,真皮方向盘、电动调节真皮座椅再加上液晶中控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排空调出风口、可开启天窗等乘用化配置一应俱全,使其在有助于挥洒狂野激情的同时,越野舒适性上也能够得到保证。

跨界的时尚,将长城炮这一越野皮卡,推上了时尚的风口浪尖。

NO.2 越野皮卡 动力十足马力全开

长城炮越野皮卡的越野属性十足强大,其涉水深度可达900mm,加持蠕行模式、坦克掉头、三把锁,适配标准、经济、运动、雪地、泥地、4L共计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使得整车脱困性能强悍。动力方面,搭载2.0T汽油国六发动机,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在这样硬核的越野配置下,长城炮越野皮卡不仅能从容应对各种陡坡、恶劣的砂石路,在阿拉善的沙漠中“刷锅冲沙”更是游刃有余。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布的长城炮越野皮卡采用了和乘用皮卡相同的多连杆后悬架,驾乘舒适性与传统皮卡相比大大提高。

讲真,以上这些配置是在专业百万级越野SUV上才可以见到的,今天却出现在长城炮越野皮卡上,可以说是相当惊艳了。

NO.3 硬核配置 中国首个越野皮卡绝不认输

作为一款越野车,长城炮越野皮卡具备L2级别自动驾驶系统,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车道偏离、并线辅助、车道保持、半自动泊车、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百万级像素360环视系统,以及高强度笼型车身、高强度车门防撞梁、6安全气囊、二次碰撞缓解等主被动安全配置一应俱全。此外,长城炮越野皮卡同样搭载了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具有车机手机互联、智能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智能动态信息服务等功能。

智能化装备的提升,不仅可以更好保证行车安全性,而且对驾驶员更为友好,即便是女生开一辆超过5米的大皮卡,也不至于心里没底。

作为专为越野爱好者打造的量产版大皮卡,长城炮越野皮卡相比传统的中大型SUV不仅越野装备齐全、性能强大,在舒适性、安全性和智能网联方面均具有突出的优势,尤其是位于牌照框下方的前绞盘和车头右侧的涉水喉+集沙杯,为整车塑造了浓厚的越野气息。

考虑到越野爱好者的实际用车需求,长城炮越野皮卡在改装性上极具发挥空间,预留了多功能线束、后拖车装置、坡道梯卡槽、车厢导轨等多项改装接口,为越野爱好者提供多种个性化的改装空间,可以说是非常贴心了。

此次,长城炮越野皮卡征战阿拉善英雄会,开辟中式皮卡越野文化的崭新时代,也将终结进口皮卡独霸越野圈的时代,同时标志着长城皮卡将全面进军全球越野用户市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