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马自达-C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款车型满足你三个愿望,长安马自达新款CX-5售17.98万元起

2019年10月02日 22:50: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长安马自达新款CX-5上市,售:17.98-24.58万元

▶外观内饰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

▶配置上有所提升

25万元预算想要一款追求运动操控的SUV车型,相信大多数车迷都会想到长安马自达CX-5。近日,长安马自达CX-5 2020款车型正式上市,这次新款CX5共推出7款车型,指导价为:17.98-24.58万元。

新款CX-5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那新款CX-5到底新在哪里?新款CX-5的变化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提升。

除最低配车型之外,新款CX-5增加3.5英寸彩色中央行车电脑、抬头显示器、并线辅助、盲点监测系统、雨量感应式雨刷和自动前大灯,同时全系标配胎压监测系统。虽然配置的变化不大,但总比没有提升好。

新款CX-5全系满足国六排放,不再提供国五版车型。动力方面,新款CX-5依旧搭载2.0L和2.5L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55匹和196匹,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显而易见,新款CX-5仅仅在配置上进行了优化,并不能给消费者太多的惊喜,这样的改款更像是为了创造新闻,吸引消费者的关注。

虽然变化不大,但我个人是比较喜欢新款CX-5,它有着高颜值的外观、优秀的操控性能、实用的空间,可以说是一款能够满足我三个愿望的车型。马自达CX-5的车内空间很实用?没错,每个人对车内空间的需求都不一样,我并不是那种一味追求大空间的人,后排空间够用、舒服就行。因为车是自己开,为什么不选一辆好开有乐趣的车型,所以新款CX-5对于我来说依旧有着不错的吸引力,不知道它能不能吸引到你?

网友热评:

@马粉来报道:这次我是真的喜欢,但内饰为啥不能改改?变成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那种内饰就好了。

@guanghua:非常赞同快车哥的看法,我开着老福克斯也不觉得空间不够用,为什么大家都那么喜欢大空间?搞不懂。

@ayy9t:买2.0L的CX-5又不够力,2.5L车型定价又比较高,4S店也没有多大优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指导价:17.58-23.6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8-23.6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