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如果有33万,你是愿意买这款雷克萨斯,还是选择BBA?

2019年10月02日 23:08:01
分享到:

如果有33万,你是愿意买这款雷克萨斯,还是选择BBA?

映璇汽车工作室 陈巧

33万买台雷克萨斯ES到底值不值?这个问题我想是车友们茶前饭后争议谈论最多的了。小编到目前为止听到最多的就是不值得,还说这个价位不如去选BBA。但是对于中意雷克萨斯品牌的消费者来说,虽然这款雷克萨斯价格上略显难受,但可以入手的是一台尺寸接近5米的中大型豪华车呀,这样看来依然相当划算。

而且就目前来看衡量实力以及产品之后,整个市场更多的消费者倾向于雷克萨斯,小编也觉得即使雷克萨斯ES200动力确实不强,但也是够用,舒适性和静音性没得说,在同级别算最好。这也才造就了屡禁不止的加价情况。

再就是这款雷克萨斯在定位中大型豪华车的ES尺寸方面优势是比34C更为明显的,接近5米的尺寸决定了其出色的安全基数以及空间表现,纯进口车型更多的是全球化生产表尊,安全性方面ES妥妥的达到主流标准。

所以说购买雷克萨斯的消费者都是偏“佛性”的,追求的是一种设计美以及平淡的用车观,不奢求强烈性价比,反正自己喜欢就好了。这正是雷克萨斯产品设定必定吸引他们的主要因素,无论是上一代ES200还是这一代全新的ES200,内饰设计都是同级别产品主流,而且用料以及配置表现也都能满足日常用车需求。

而省心、舒适的用车理念,才是引导大多消费者选择ES200的重要因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