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全新S级谍照曝光,还有插电混动版

2019年10月03日 09:01: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S级车型在德国路试的最新谍照,新车将使用轻混和插混技术。据悉,新车最早将于年底正式亮相,预计将于2021年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重度的伪装,从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与全新CLS类似的新型家族设计,新车的进气格栅面积有所增大,同时,大灯样式也有所改变,灯组也变为横向阵列式,感觉更加犀利。车身的侧面造型比较简洁,一条腰线贯穿全身,整体看起来十分修长。车尾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尾灯造型目前还不得而知,排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并换装了一台超大尺寸全液晶触控中控屏幕,预估将空调调节等物理按钮融入其中。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3.0T、4.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00马力、435马力、421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400N·m、520N·m、60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