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睿骋CC改款+更名,这回能大卖吗?

2019年10月03日 09:49: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日前,长安汽车发布了新款睿骋CC的官图,并表示该车将正式改名为锐程CC,新名称意为“锐意进取、开创新征程”。我之前就感觉“睿骋”这两个字太繁琐了,不便于消费者记忆,改为“锐程”后,能好记不少。

外观方面,锐程CC的进气格栅得到进一步加宽,与大灯组直接相连。同时下格栅的仿进气口由之前的C形改为L形,且与下格栅相连,拉宽了车头的视觉效果。大灯组的内部结构也有调整,取消了透镜,采用了科技感更强的设计。

车身侧面造型与现款车型没有任何改变,双腰线设计贯穿整个车身,使其看上去有种向前俯冲的动感。

车尾部分,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换装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增加了新车的运动属性。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的长度略有增加,其余车身尺寸则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的差别不是很大,中控采用时下流行的三段式结构,即上方悬浮式中控屏、中间空调出风口、下方功能控制键。值得一提的是,空调按键由原有的触控式变为了旋钮式,操作更加方便,这个改动肯定是听取了用户的意见。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和现款车型相同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希望更加时尚的设计和更加好记的名称,能给锐程CC带来销量上的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