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RAV4/凯迪拉克CT5等,10月上市新车预告

2019年10月03日 09:49:19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本文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金九银十”的概念就深刻地影响到我们每一个人,尤其是在汽车销售业。

所谓“金九银十”,不过是一个时间概念而已,老百姓们进入秋收季节,钱包鼓了,自然也就更容易步入“买买买”的道路,这时候只要商家们稍微给出一点小诱惑,自然而然的就做出了成绩。

而这绝不仅仅是局限于汽车销售行业,对于房地产、金融、销售等各个行业来说,“金九银十”就是妥妥的销售旺季的象征。

所以商家也都打出了所谓的“全年最低价”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但试想在这个难得的购车旺季里,谁不想趁机多捞一笔呢?

所以即使在这个时期,也千万不要像双十一那样心急着抢货买车,货比三家以及大力杀价都是必须的,但与其执着于与商家在优惠上勾心斗角,倒不如关注一下接下来将在10月份全新发售的新车。

毕竟它们作为新产品不光产品力足够强,而且还不需要为了杀价而烦恼(因为它根本就不可能有任何优惠)!

全新一代RAV4荣放

上市时间:10月24日

RAV4在国人的心中地位不可小觑,曾经经典的小书包RAV4更是把这个正处少年的我深深地吸引,而它的成功更是展现在众厂商的争相模仿,其中最典型的就是奇瑞的瑞虎,可见RAV4的经典程度。

不过从第四代车型开始,经典的越野车造型也逐渐淡化,V6发动机也消失不见,从此RAV4就成为了一台纯正的城市SUV,还有了一个全新的中文名字——荣放。

如今第五代车型在面世这么久之后,也终于要迎来了它在中国的正式上市,目前这款车也在中国开启了预售,其中共包含四款车型,分别为2.0L风尚版、2.0L风尚四驱版、2.0L尊贵四驱版以及2.5L双擎精英四驱版

全新的第五代车型,外观方面也有十分明显的变化,相信大家也都看了这台车太多的产品预热了,所以再进行长篇大论的外观介绍也没有什么意义,现在我只关心的是,拥有了如此硬派的外观造型,它的实力会是如何?

有了全新的TNGA架构加持,再加上丰田首创的DTV动态扭矩矢量控制系统和New E-Four的四驱系统2.5L混动系统,在车身结构、底盘调校、动力水平上都将有很大的提升,而我倒也十分期待能在上市之后,第一时间对其作出体验,只能等到24号了。

凯迪拉克CT5

上市时间:10月20日

和荣放一样,凯迪拉克在我脑袋里的印象从幼小时候就已经深深刻了进去,那时候总以为只有超级厉害的“老大”才有资格坐进去,这就导致曾经的我看到在马路上开着凯迪拉克的人都觉得他们“不好惹”!

甚至由于价格观念的缺失,我一直认为马路上跑的ATS起码也得50万起步吧,现在想想真的好羞耻,那时候太年轻。

说远了,今天这一台凯迪拉克CT5在本次成都车展上面首次亮相,这也是此前CTS、XTS的继任车型,定位是在一款中型豪华轿车,这台豪华后驱车型,矛头也将直指宝马3

日前,凯迪拉克官方也已经透露出这款车的预售价是在28-34万元,相比于宝马3来说,还是要便宜不少,不过凯迪拉克售价的坚挺程度一直都是个谜,因为它总是会给你带来一些小惊喜,具体你懂得~

CT5的设计很大程度上是来自于ESCALA的概念车,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以及风尚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的造型,几乎能够做到满足所有的目标群体。

在尺寸方面,4924/1883/1445mm的车身三围以及2974mm的轴距,相比宝马3系长轴版依旧有10cm左右的优势,而且该车凭借着发动机纵置和后驱的平台,以及前后50:50的比例,同样能够拥有很好的性能。

动力中,搭载可闭缸技术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241马力、350牛米,匹配一台10AT的变速箱运动型上得以保证,而且在高配车型中,主动电磁悬挂、机械限滑差速器、声浪优化系统以及Brembo的制动系统都能保证他的实力不俗。

根据行业内实际售价总会比预售价低一些的不成文规定,凯迪拉克CT5必将是一款拥有超高性价比的产品,那如果后期再有比较可观的降价的话,岂不是美滋滋?

全新名爵ZS

上市时间:10月17日

名爵ZS在名爵的发展史上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这样一款高颜值、高性价比的自主SUV车型,深得中国老百姓的喜爱,那么全新的名爵ZS已经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新款车型在各方面均有了不小的升级。

外观方面,在保持了原有造型的基础上,对多处细节进行了更新,大灯不再开眼角,与中网格栅也不再连为一体,全新的大灯内部造型又给予了名爵ZS一种新感觉。

在内饰中,名爵ZS依旧保持了一种名爵的气质,红黑双色的设计也体现出这款车、这个品牌对于运动的追求,那么在动力方面,则更能看出ZS的实力。

1.3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不大,但是其最大功率也依然能爆发出163匹马力,最大扭矩也达到了230牛米,变速箱匹配的是一台爱信6AT,而在实测的百公里加速中,ZS也只用了8.51秒刹车距离只有36.9米,在同级中都是非常不错的水平,这也就是为什么名爵能够深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全新的名爵必将又是亲民一个爆款,除此之外,还有一些产品,将能够影响到更多的低预算消费者。

全新比亚迪

作为比亚迪首款新能源车的试水,老款比亚迪秦在马路上还是很常见的,有了秦Pro进一步提高产品力之后,全新的秦也将重新焕新归来。

全新的龙颜设计以及更有诱惑力的配置让我们不禁对它抱有一丝幻想,而在纯电车型中,100KW的电机和421KM的NEDC续航里程还是非常不错的水平。

五菱宏光PLUS

作为一个中国人不可能不知道五菱宏光这一代神车,如今它也将迎来一款PLUS车型,车身长度也将增大到4720mm轴距2800mm,这也就成为了目前为止体积最大的五菱宏光。

另外在动力上1.5T的发动机,最大147马力,匹配一台6MT变速箱,五菱终于也将不再是低端面包车的代表,不过高性价比依然是它不变的产品特性。

说了这么多,你最期待哪一台?不妨评论区来估个价吧,让我看看谁猜的最准,抽奖送个小礼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T5
CT5
指导价:28.97-36.17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97-36.17
中型车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