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帅气有质感, R字加持,探歌R-Line值得选吗?

2019年10月03日 09:50: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对于大众而言,“R”一直都具有一种非同寻常的意义,不管是情怀教主大众帕萨特R36,还是性能小钢炮高尔夫R,作为高性能的代表,“R”也一直凭实力吸引着一众粉丝。

但与此同时,高昂的价格却一直都是拉开普通消费者与梦想的鸿沟,对于很多对性能要求不高的用户,R-Line就成为最佳选择,而要说起国内最先推出的运动套件车型,我们其实可以理解为2005年推出的宝来R,虽然作为一台纯正的R车型,但是由于对这台1.8T发动机的动力提升属实有限,所以说它是一个R-Line版本的宝来也不为过。

那如今,一汽大众的T-ROC探歌也推出了R-Line版本,作为一台我心目中最好看的大众SUV,相信也能吸引很多的消费者。

遍布于全车的各种熏黑装饰件,运动包围以及R-Line专属日间行车灯造型,T-ROC中置字母标以及专属的贝加尔湖蓝色车漆,给很多运动爱好者营造出一种很好的感受。

而在动力方面,不同于国外发布的能4.9秒破百的R版本,R-Line的运动感提升必然是与动力无关的,所以还是传统的1.4T发动机配合7DCT的动力组合,不过在价格没有很大提升的情况下,获得一套让运动爱好者更满意的造型,也是相当值得的,而且目前的探歌全系的价格都有不错的优惠幅度,拥有的成本也不再那么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