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多出个“Pro”还有啥不同?哈弗H4 Pro上市

2019年10月03日 09:55: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现在的车企特别喜欢拿那些数码圈的字母做文章。前不久,吉利博越PRO荣威RX5 MAX长安CS75 PLUS相继上市,可谓是几位自主大佬都进入了“字母圈”。那作为SUV领导者的哈弗咋能闲着呢?于是,哈弗H4 Pro来了。

近日,哈弗H4 Pro已经正式上市,新车共有一款车型,售价为10.89万。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个Pro有什么不同。

首先,在外观方面,H4 Pro基本延续了普通版的设计风格,仅在细节处增加了一些装饰,以表明自己的身份。比如,六边形进气格栅的轮廓为橙色,雾灯区域、后视镜和轮毂上也增加了橙色饰板,看起来要更具活力一些。

内饰方面,也同样增加了很多橙色饰板,从门板处贯穿中控台延伸至另一侧,但个人觉得这个饰板塑料感有些强,不太利于突出内饰的质感。

除了设计上的小区别,新车在配置上的表现也更加完备。比如,其在比普通版豪华智联车型贵出0.39万的情况下,多出了全景影像、液晶仪表盘、皮质织物混搭座椅等配置,但个人认为,这个诚意还是稍显不足的,没能体现出“PRO”的感觉。

动力方面,H4 Pro搭载1.5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9匹,峰值扭矩285牛·米,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整体来说,H4 Pro的出现主要是为了满足追求潮流和与众不同的年轻消费者,但从Pro这个词的“升级版”含义来看,它做的还不够极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