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把锁+涉水喉+蠕形模式 长城炮越野皮卡有多“野”?

2019年10月03日 11:1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漠风猎猎,红旗招展,机车轰鸣,人声鼎沸……10月1日晚,2019第14届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会拉开帷幕。来自五湖四海的越野爱好者们如约相聚阿拉善,参加一年一度属于自己的盛大嘉年华,开启新的越野征程。

此次活动中,还有一位“越野英雄”强势登场,它就是长城炮越野皮卡,这款车型来势汹汹,直冲全球皮卡圈的核心阵营,将终结进口皮卡独霸越野圈的时代。此外,长城炮越野皮卡还将在比赛中正式征战,参加阿拉善英雄会的T3挑战赛。

皮卡圈“超级英雄”全越野装备

作为一款敢于征战沙漠的越野皮卡,长城炮身材粗犷,具备多项专业的越野配置。而且。在外观、内饰以及智能网联等方面有很多与众不同的地方。比如,在外观上,长城炮越野皮卡的风格更为厚重而粗犷,拥有“冠军腰带”造型前脸、LED熏黑大灯、铁质保险杠、铁质梁侧踏板、18寸全地形轮胎,完全是“硬汉”的形象。

此外,牌照框下方的前绞盘和涉水喉+集沙杯,极具越野气质。值得一提的是,长城炮越野皮卡同样“智高一筹”,让很多人都意想不到的是,这款现代化“大块头”搭载了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具有车机手机互联、智能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智能动态信息服务等功能。

发布会现场,让很多越野爱好者大饱眼福的是,长城还带来了一款改装版本,从专属性、沙漠越野装备、多功能拓展上进行了多达19项提升,大大提高越野专属性。据悉,为了满足越野爱好者对于极限越野的追求,长城炮越野皮卡在改装性上保留很多发挥的空间,比如,这款车型上预留了多功能线束、后拖车装置、坡道梯卡槽、车厢导轨等多项改装接口等。发布会上,长城皮卡还与越野e族、运良越野生活共同发起“长城皮卡首届百变货箱创意设计大赛”,面向全球征集货箱改装设计方案,为消费者的生活提供更多的“箱式自由”。

2.0T+8AT+7种模式 能玩“刷锅冲沙”

然而,对于这款新车来说,最重要的硬核实力要数它的越野能力和动力系统。比传统越野车更强悍的是,长城炮越野皮卡标配前中后三把差速锁、坦克掉头、蠕行模式,脱困性能非常强。

在动力上,该车型搭载2.0T+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面国六标准,还可实现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在这样硬件系统的加持上,长城炮越野皮卡在阿拉善沙漠中上演“刷锅冲沙”的好戏不在话下。此外,长城炮越野皮卡还采用了和乘用皮卡相同的多连杆后悬架,驾乘舒适性比传统皮卡提升很多。

另外,这款车型在配置上非常丰富,这是传统皮卡无法比拟的,甚至比很多轿车的智能化程度更高。据了解,这款新车具备L2级别自动驾驶系统,搭载博世最新一代9.3版本ESP、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车道偏离、并线辅助、车道保持、半自动泊车、道路交通标识识别、360环视系统等,在主被动安全上都做得相当到位。另外,这款新车还拥有“钢筋铁骨”,高强度笼型车身、高强度车门防撞梁、6安全气囊、二次碰撞缓解等为越野一族们又增加了一道“安全锁”。

鬼扯:此次,长城炮越野皮卡以本次阿拉善为起点,开辟了中式越野皮卡文化的新时代,这款越野功能强大,现代感极强的长城炮越野皮卡完全颠覆了传统皮卡的形象。接下来,这款车型将全面进军全球越野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