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假期买车优惠多,但这些套路你要知道,搞不好就是个大坑

2019年10月03日 12:43: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国庆7天小长假即将来临,相信家里还没买车的朋友此刻正在摩拳擦掌,打算趁着国庆假期4S店搞活动,购置一辆新车。虽然国庆假期4S店优惠多,但我们在买车的时候也要注意,避开一些不必要的经济支出。

清楚坚定购车路线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这种感觉,买车之前看足导购书,做好功课,但一去到4s店里面就被推销人员三两句改变了心意。其实销售员利用了人们的虚荣心理,在推销同类型不同配置的汽车时候,会强调高配车多功能使用的方便及益处,使我们心态动摇。所以在买车的时候,我们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出发,不要打肿脸充胖子,为了面子被销售员两三句话就被改变了自己的初衷。

加价"抢购"爱车

销售员为了自己的业绩,涨价提车也是常见的一种操作,涨价提车的车辆,大多数都是今年的新款或者口碑较好热门车型。销售员通常会告诉你,目前这款车资源短缺,现在没有了,想要的话可以加钱抢购等等。其实,销售人员采用一种饥饿营销的手段,并不是车辆资源短缺,而是根据车辆的热门程度,把自己的利益最大化。所以当你碰上这种销售人员,淡定面对,货比三家之后再做定夺。

拒绝多余费用

在4S店买车的时候要注意,"原厂配件"的陷阱。通常销售人员会以各种理由,让你加装一些"原厂"的配件装饰品并额外收钱。我们要注意的是,这些并不是真正的原厂出品的饰件,而是一些不知名的工厂代工,但按照原厂的价钱来售卖。以原厂配件的名义,增加自己的利益收入,这也是我们在买车需要注意的事情,一定要问清楚问好在决定是否装配。

定金慎交

千万要考虑清楚再交定金。首先我们要清楚,什么是定金?定金"是指当事人约定由一方向对方给付的,它属于一种法律上的担保方式,定金具有法律效力,终止时需要支付违约金,甚至无法返还定金。所以你了解了吗?为什么4s店销售员在你交定金之前承若优惠赠品统统给到,目的还是为了自己的利益和业绩。只要你交了定金,有了法律的保护,你也只能乖乖的提车,否则,定金将作为违约金全部扣除。

结句:在活动期间去4s店购买车辆,优惠虽然多,但也要警惕避免一些不必要的花费。别被销售人员的"花言巧语"冲昏了头脑,为了面子买下自己负担不起的车辆。在砍价时候,不用担心会难为到4s销售人员,尽量得要往最低砍,保证自己利益最大化。欢迎各位评论区留言,在买车时候还有什么"避坑"大招推荐给大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